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江苏南通市周赛玩家专访——羌佳

字体:【  2013-03-27 17:47:40

  随着QQ飞车全民争霸赛在江苏、浙江两省火热开战,比赛中更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高手,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个在全民争霸赛中夺得周赛亚军的女玩家,她就是可爱的江苏南通姑娘——羌佳。

  羌佳,游戏大区:电信一区;
  游戏车队:江苏丶总队;
  荣誉:车队曾获得2012年9月南京站线上第一,线下第三;个人获得2013全民争霸赛南通市亚军。

 

Q1:羌佳,你好,我是QQ飞车全民争霸赛的小记者,很高兴能够采访你,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QQ飞车的呢?
羌佳:第一次接触游戏是2008年7月25号,因为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QQ飞车,记得那时候的心情是那么的新鲜好奇,所以记忆特别深刻!

Q2:哇,原来你是老玩家呢,请问你平时玩QQ飞车,提升游戏技术有什么“秘诀”吗?
羌佳:是的呢,所以我算是个老玩家,游戏的技术吗,那就是:靠自己平时的努力练图,以及实战的控制,运气,手感也是很重要的。另外,我觉得身边和游戏高手还是很多很多的,这次获奖也有一定的运气因素,o(∩_∩)o 哈哈!

Q3:你好谦虚,恭喜你获得本次“全民争霸赛”南通市的亚军呢,请问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羌佳:嗯,谢谢,我的获奖感言就是要:深深地感谢我的队友跟朋友们的支持,以及QQ飞车给了我们这样的一个参赛机会,谢谢!

Q4:车队,确实能让人更爱QQ飞车这个游戏,和我们分享一下你们车队的感想吧?
羌佳:是的,游戏中的车队是我跟队长奋斗了两年建立的,花了好多心血在上面,现在车队的还有很多提升空间,我们还在努力,还在坚持着,我们一定要做好车队!

Q5:好感动,这个车队你坚持了两年,请问是什么一直支持着你呢?
羌佳:恩,如果一定要说,可能是我喜欢的那句话吧:“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所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尽心尽力去做!”

Q6:另外看你的游戏资料里情侣一栏也是女生的名字呢,没有在游戏里寻找一份感情寄托吗?
羌佳:我的性格很像男生的,比较独立吧,所以在游戏里也没有想过要找男生呢,还是喜欢一群人一起的感觉。

Q7:请问你平时最喜欢使用什么车,更擅长打竞速还是道具呀?
羌佳:我平时最喜欢的车是:板车,我更擅长的是竞速,道具相对差点。
 

Q8:请问一下你之前有没有参加过什么飞车比赛?知道我们“全民争霸赛”的赛事口号吗?
羌佳:我之前就参加过线上的ssc、wcg,没有参加过线下比赛,去年的全民争霸也没赶上参加呢,非常遗憾。所以今年可以参加非常开心,赛事口号当然知道啦,就是:“因为热爱,所以我来”,南通家门口的F1,耶!

Q9:对了,除了QQ飞车,请问你平时还有哪些兴趣爱好呀?
羌佳:女生嘛,肯定爱打扮咯,自恋下,照照镜子,唱唱歌什么的,还会跟队友一起聚会呀。

Q10:最后,非常感谢你接受这次QQ飞车全民争霸赛的采访,请问还有什么要对大家要说的吗?
羌佳: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QQ飞车和全民争霸赛,大家一定要多多参与!我最后要说的就是:我爱江苏,我爱江苏总队!

 

  通过这次简单的采访,羌佳是个热情大方的女孩子,她有着自己的坚持,那就是对江苏南通家门口的赛事,对QQ飞车的热爱。同时,我们也相信在我们全国QQ飞车玩家中,大家也是有着同样的情怀,对QQ飞车的的喜爱和执着,对家门口赛事的热衷和向往!


>>>详情请关注“2013年QQ飞车全民争霸赛”赛事主题站,参与精彩赛事!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