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2013全民争霸赛五月决赛亚军高天宇专访:比赛无遗憾

字体:【  2013-05-29 16:57:28

  激情五月,全民争霸赛的战火在安徽、江西两省二三线城市全面打响。为期一个月的鏖战,精彩赛事最终落下帷幕,冠亚军选手已经全部顺利出炉。

点击查看大图

  17岁选手高天宇曾获得SSC2012南京分站赛江苏省亚军、WCG2012海选江苏省冠军,在本次全民争霸赛中,他再次荣获亚军奖杯。来自江苏南京的他,应朋友所邀专程前往安徽宿州参加全民争霸赛。采访中,高天宇的言语中不掩对全民争霸赛的热情。以下为采访实录:

  Q1:首先恭喜你获得了全民争霸赛五月决赛亚军,拿奖之后的感觉怎么样?

  高天宇:拿奖之后感觉比较激动吧,毕竟是第一次在A级城市赛中获奖。

  Q2:你觉得全民争霸赛与SSC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高天宇:SSC线上比赛的话,没有像线下比赛那种气氛吧,还有跑的图和使用的车也不同。

  Q3:在全民争霸赛线下赛场气氛是怎么样的呢?能给我们讲讲你的经历吗?

  高天宇:嗯呢!在第一周的比赛中玩家很多,大家在一起交流的感觉很好,很欢乐。在户外决赛的时候舞台什么的都很棒,来观看的人很多,比赛的时候都有点紧张了!哈哈!

  Q4:你是如何得知全民争霸赛的比赛信息的?

  高天宇:先是有朋友告知我,然后邀请我一起去,然后再看官网了解详细情况的。

  Q5:全民争霸赛作为平民赛事,是什么吸引了你去比赛呢?

  高天宇:主要还是和朋友一起去吧,还有A级比赛的气氛之前也没感受过,去见识见识外地的玩家。

  Q6:那应该有认识到很多飞车玩家哦?能说下有认识哪些选手吗?

  高天宇:通过线下的海选比赛认识了很多。比如丁宁、路飞、纯男、诗恩、念寒等等的,都是好朋友。

点击查看大图

  Q7:觉得只拿到了亚军可惜不?

  高天宇:有点可惜吧,最后还是紧张了。不过刘民是很有实力的车手,很稳,能与他竞技也没有遗憾的。

  Q8:资料上显示你现在是17岁,父母支持你玩飞车和参加全民争霸赛吗?

  高天宇:应该说不反对吧,因为花的时间也不多,学习不要掉下来就行了。

  Q9:看来你的学习应该也不错,最后能再简单介绍下自己吗?游戏和生活中的你分别是什么样的?

  高天宇:我是10年接触飞车,主要在电信一区吧,原来在TNT战队,现在在汉宫。平时也就看看书,玩玩游戏,聊聊天,偶尔跳跳街舞。比较喜欢旅游,聚会的。

  Q10:再次恭喜高天宇,相信你下次会做的更好,继续加油!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