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争霸赛六月决赛季军萧磊专访:绵阳家门口的F1

字体:【  2013-06-29 12:28:01

  六月,《QQ飞车》全民争霸赛在四川、陕西、甘肃、贵州、内蒙古五省遍地开花,参与赛事人数与日俱增。6月23日,全民争霸赛A级绵阳决赛在绵阳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绵阳的萧磊在这场“家门口的F1”赛事中,顺利拿下了季军奖杯。

  作为2012年全民争霸赛绵阳地市的冠军,萧磊在今年的比赛中却只赢得了季军的奖杯。他表示,没想到今年全民争霸赛的参赛人数会如此之多。当看到各路飞车高手从外地赶到自己的家乡绵阳来参加A级赛时,他表示既有压力也有动力。虽然未能在这场自家门口的F1赛事中成功卫冕,相信他也一样收获不少,来看看他的赛后采访实录吧!

  Q1:萧磊你好,首先来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萧磊:恩,大家好。我是萧磊我来自绵阳三台。

  Q2:首先恭喜你获得六月全民争霸赛季军,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吧!

  萧磊:很幸运也很荣幸的获得了这次季军,我会继续加油。

  Q3:这次参加全民争霸赛,感觉和去年有什么不同呢?

  萧磊:内容活动丰富了很多,参加的人数也多了不少,有压力有动力。希望全民争霸越办越好!

  Q4:再次参加全民争霸赛,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萧磊:发现举办这个赛事的工作人员花了心思,下了功夫,尽心尽力非常好。

  Q5:从去年的绵阳地市全民争霸赛的冠军,到今年的季军奖励,全民争霸赛在哪个方面特别吸引你呢?

  萧磊:当然是“绵阳家门口的F1赛事“,”因为热爱,所以我来”。

  Q6:全民争霸赛最大的亮点在于玩家互动和线下聚会,萧磊这次比赛中有结识到一起玩飞车的朋友吗?

  萧磊:当然有,比去年结识的朋友更多,可以的话我会继续参加这个赛事。

  Q7:看到你的车队是“绵阳丶总队”,有同车队的队友前来参加比赛或为你助威吗?

  萧磊:有的,还有并肩作战的兄弟。

  Q8:能给我介绍下你们车队吗?

  萧磊:我们车队于11年五月建立,车队都是同个城市的队员,这次还有一起参加全民争霸赛。

  Q9:最后对本次比赛有什么建议?

  萧磊:希望能举办年度决赛,给全民争霸也奉上个王冠之席。

  Q10:感谢萧磊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愿你能够在极速道路上最走越远!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