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三周年 祝福“邮”礼

QQ飞车联合QQ邮箱一同邀请您参与祝福“邮”礼活动。诸多丰厚奖品等你来拿!赶紧行动吧~

活动规则

  1. 本次活动仅对2011年1月18日(包含18日)之前注册飞车的用户开放;
  2. 活动期内,每个飞车用户可以对其飞车好友每人发送贺卡一次,每人每天只能发送一次贺卡,一次最多可选择6个飞车好友发送贺卡;
  3. 活动期内,每个飞车用户最多只能收到3张祝福贺卡;
  4. 领奖日期为2011年2月18日-3月18日,逾期不可再领取。

“发送QQ飞车感恩三周年祝福贺卡”有奖活动

活动时间:2011-1-21-2011-2-15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您只要选择“QQ飞车感恩三周年祝福贺卡”,发送给您的飞车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奖励哦!

我要发送

奖励说明:活动结束后,从所有发送贺卡的玩家中随机抽取500名,每人获得“50 Q币”;随机抽取8名玩家,每人获得罗技键盘1个。从发送贺卡好友数量超过10人的用户中抽取4名,每人获得时尚手机1部。(以上所有奖励,获奖玩家均不叠加重复发放,即每个QQ号码只能获得其中一种奖励)

奖品展示

QQ飞车感恩三周年 幸运玩家“邮”礼相约

活动时间:2011-1-21-2011-2-15

活动期间,收到以上祝福贺卡的玩家,只要你够幸运,就有资格领取以下飞车周年庆百元神秘大礼包,还有机会获得更多大礼哦!

我要领取

奖励说明:活动结束后,从领取礼包的玩家中随机抽取500名,每人获得20 Q币;随机抽取10名用户,每人获得金士顿U盘1个。从领取礼包的用户中抽取50名,每人获得A车流光30天。(以上所有奖励,获奖玩家均不叠加重复发放,即每个QQ号码只能获得其中一种奖励)

奖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