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2华南分站 女子赛选手施光南赛前专访

字体:【   2012-03-28 10:10:15

  伴随着SSC2012华南分站线下海选省赛的结束,一名美女选手以优异的战绩脱颖而出。她是《QQ飞车》官方论坛美女版主(点击进入链接)长期混迹于问题提交区为版友答疑解惑。她也曾参加过2011SSC杭州站女子表演赛,并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她就是本次《QQ飞车》SSC2012华南分站女子赛线下选手施光南。


施光南生活照

施光南游戏资料截图

  施光南,游戏大区:电信一区;游戏昵称:沫沫范er。平时低调穿梭于边境竞速频道,在深圳网吧线下海选时却能笑傲群雄。让我们一起走进施光南的飞车世界。

  Q1:施光南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采访。首先我要恭喜你夺得了SSC2012华南分站女子赛线下参赛资格。

  施光南:小记你好,很荣幸能够被你采访。叫我沫沫就可以了。

  Q2:听说你在深圳网吧海选的时候是巾帼不让须眉,超越了当时所有男选手,是这样吗?

  施光南:没有啦,在深圳网吧赛的时候只是和男选手随便跑跑。后面在省赛的时候拿了五把第一,晋级的感觉很激动。

  Q3:技术这么好,想必驰骋飞车的日子也不少了,沫沫你是什么时候接触飞车的呢?

  施光南:2008年7月的时候看见朋友在玩,感觉这款游戏竞技性非常强,就开始玩了。

  Q4:在一般人的印象里,女孩子玩休闲竞技游戏都不会刻意追求技术,为什么你的技术这么好呢?

  施光南:其实我的技术不是很好,只是平时经常喜欢跟朋友一起跑车,一起边境,可能是时间久了吧,就练出来了一点。

  Q5:沫沫曾经去参加过线下女子表演赛是吗,最后取得了什么荣誉呢?

  施光南:是的,以前参加过2011年SSC杭州站,那次表演赛拿了亚军。之后一直期待能有真正的女子赛,没想到梦想成真了。

  Q6:那次比赛有没有给你留下什么令你印象深刻的事,赛后有什么感触吗?

  施光南:女生高手也是很多的,比赛的时候大家很紧张,如果能放松点估计能发挥得更好。

  Q7:去了那么多次线下,对线下的氛围有什么感受吗?

  施光南:每次线下的气氛都很火爆,大家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的时候都充满了斗志与激情。

  Q8:人们都说没有一辈子的游戏但有一辈子的感情,飞了这么久,有遇见什么让你心动的对象或者贴心的伙伴吗?

  施光南:之前有遇到过一个哦,不过之后因为很多原因导致分手。贴心的伙伴就是现在跟我玩的比较近的一些朋友吧,平时也都是他们在照顾我,希望跟他们一直走下去,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

  Q9:沫沫对这次女子赛有什么既定的目标吗?

  施光南:暂时不能说目标吧,只能说尽力就好。

  Q10:希望沫沫这次马到成功,取得佳绩,最后有什么愿望吗?

  施光南:谢谢小记,相信我吧,我会努力的!希望女子赛一直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非常感谢美女选手接受采访,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女子赛的到来,并且预祝施光南能在本次女子赛中取得佳绩!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