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2东北分站赛 严斌摘取个人竞速冠军桂冠

字体:【   2012-07-28 17:55:12

  在现场观众的无限欢呼声中,《QQ飞车》SSC2012东北分站赛个人竞速冠军争夺赛终于落下帷幕。来自电信大区的选手严斌凭借着过人的车技,终于以7:6的比分险胜对手戴佳乐,成功摘取个人竞速冠军桂冠,而戴佳乐也荣获竞速赛亚军头衔。

  SSC2012东北站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点击查看大图
插图一 严斌

  在之前的4进2比赛中,严斌便显示了极高的实力,精准的路线判断,灵活的失误处理无不让观众对其寄予厚望。而对手戴佳乐虽然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但是依然没有放弃,而是使尽浑身解数,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对手。

点击查看大图
插图二 严斌在比赛中

  开局之后,严斌便利用戴佳乐的一个微小失误,乘势拿下当局,之后更是一鼓作气,又连下数局。但是戴佳乐也不是等闲之辈,凭借着沉稳发挥,硬是从严斌手中夺下几局,将比赛结果追平,令比赛结果更加扑朔迷离。而严斌在最后1局中已有破竹之势,再不给对手任何机会,顺利夺得个人竞速冠军桂冠,而戴佳乐也荣获亚军头衔。

点击查看大图
插图三 戴佳乐比赛中

  让我们为新“车王”严斌欢呼吧,希望他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为亿万玩家带来更加出众的表现!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