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2西北分站赛 赛事花絮前瞻

字体:【   2012-08-25 09:59:41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秋风褪去了西安的燥热,迎来了SSC2012西北分站赛决赛。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选手们一大早便来到比赛现场,比赛前再练习下地图,都想为自己今天的胜利拿到更多的筹码。接下来一起再看看现场有什么有趣的新发现吧!

  SSC西北站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点击查看大图

  自从女子赛加进SSC以来,每次的决赛都非常有看点。虽说是女子,但是漂移手法之娴熟,让众多男生选手都为之震惊。她们现在已经坐在了电脑前,也在抓紧时间熟悉地图,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得到最好的的发挥。

点击查看大图

  由于SSC最激烈的战斗是男子赛,因此可以说男子是最具荣耀的,但同时也是压力最大的选手。我们看见,在离比赛还有数分钟,众多高手已经开始聚精会神的练习了。练习的时候,竟然没有丝毫失误。看来今天,车迷们可以欣赏到空前绝后的漂移盛宴了。

点击查看大图

  举办方精心选置的网吧,不仅环境优雅,而且顺畅的网络环境必然会让选手有着更出色的发挥。除了选手们,当然也有一些铁杆飞车迷也到达现场,准备欣赏这场最为丰富的漂移盛宴。

  《QQ飞车》SSC2012西北分站赛即将开始,快点锁定现场,锁定直播,邀请你的车友一起来欣赏漂移大战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