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西北战车王戴佳乐赛后专访:因为爱情

字体:【   2012-08-31 21:19:48

  成功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执着之人的,对于戴佳乐,他的成功绝非偶然,从曾经的车王,到SSC东北战的失利,再到西北战的重新问鼎,戴佳乐一步一个脚印的在属于他的极速征途上写下完美篇章。 


戴佳乐

  带着家人的期待和对宝宝的爱,戴佳乐踏上漂移征战之路,经过重重关卡走到线下决赛。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采访中,戴佳乐多次提到自己的成功离不开老婆的支持和帮助,相信他们的情比金坚也是戴佳乐可以一举夺魁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不轻言放弃的他经过奋战终于成功卫冕,并开走了真车大奖比亚迪F3。

  比赛是激烈而残酷的,戴佳乐用自己这鲜活的例子向大家证明了,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执着不放弃,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现在,就让我们走近这位准爸爸的极速世界,分享一下他的经验和喜悦。

  Q1:戴佳乐你好,首先恭喜你终于成功卫冕个人冠军,开走比亚迪F3。

  戴佳乐:恩,你好,谢谢。

  Q2:上一站中,与冠军遗憾失之交臂,本站是什么动力致使你再次来到这里呢?

  戴佳乐:本来从上个月开始我就是准备今年后面这几个月每个月都来跑线下的,上个月输了确实有点遗憾,这次来线下的那天正好是七夕,心里想着七夕不能陪着老婆过,就一定要在线下拿个好成绩就当是送她的七夕礼物,带着这样的心态来到线下,才有了足够的动力。

  Q3:第一局开局失利的情况下,直接爆发将比分拉大到5比1,你是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的呢?

  戴佳乐:其实当时心态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吧,我老婆经常跟我说,比赛拿的到就拿,拿不到就算了,所以我也都很放松的比。

  Q4:比赛中,对手杨友波频频出现各种状况,对你产生了影响吗?当时是什么心情和想法?

  戴佳乐:我只是觉得他有点不冷静吧,越是这样的情况越该保持好的心态的,记得当时他换机器,换到我边上跑,结果跑到一半,突然大发脾气,砸自己键盘,我觉得这样有点不太理智吧。

  Q5:5比1就结束了比赛,当时心情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不过瘾呢?

  戴佳乐:都一样拉,只要是赢了,什么比分其实都一样的。

  Q6:相信观众们都没有看过瘾呢,那么只能期待你在年度总决赛中再给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了。

  戴佳乐:好的,也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Q7:经过两站的纠结,终于拿到真车大奖,是不是很激动呢?准备怎么把F3带回家?

  戴佳乐:当然激动兴奋啊,昨天下午我也看到了那个车,可惜自己没驾照啊,不然就自己开了。车子我已经答应给我老婆他姐夫了,到时候喊她姐夫陪我一起去啊,然后再喊他开,载着我一起回去咯。

  Q8:看来戴佳乐对家人真是好的没话说啊,回到飞车,SSC超级联赛从报名到线上海选再到线下决赛,SSC的整个赛制流程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

  戴佳乐:感觉现在的SSC超级联赛办的很好,希望SSC可以越来越强大。

  Q10:那么对你来说,你觉得你去看比赛,最关注的内容是什么呢?比如比赛直播、官方微博、赛后视频集锦或是其它?

  戴佳乐:直播吧,看到比赛选手们激烈的争夺、碰撞,感觉很有激情。

  Q11:你有喜欢的选手吗,你更想知道他什么方面的情况呢?比如跑图的方法、游戏中的生活还是游戏背后真实的生活?

  戴佳乐:有啊,我最喜欢张旭非洲人的皮肤。我希望可以了解他全方位的情况,只是他不告诉我,我们每次都拿他非洲人的皮肤开玩笑,一匹来自非洲的正宗黑马啊!

  Q12:相信你们之间的故事也是很耐人寻味的,那么谢谢戴佳乐接受采访,再次恭喜你,宝宝出生了记得请吃饭噢!

  戴佳乐:也谢谢小记了!

  通过采访,不难看出,戴佳乐正是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和精湛的技术得到了无数粉丝的支持和追捧,再次恭喜他的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全国总决赛上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