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关于第一赛季车神争霸赛奖励发放的说明

字体:【   2012-07-20 16:33:50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激烈的比试,第一届车神争霸赛已经全部结束,各路高手竭尽全力,为车队和个人赢得了崇高的荣誉!为了表彰在第一次车神争霸中表现出众的高手,为了奖励热烈参赛的各个车队,一场豪华的奖励盛宴正在开启!
  第二届车神争霸已于7.17日正式开启,祝各位车手车运昌隆,再创辉煌!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下一届的榜位结算奖励除了能获得与本届车神争霸相同的奖励外,人气排行前8位赛道的第一名还会额外的获得超级极品A车GT-1哦!大家快来一战吧!

个人奖励:

  凡只要在结算当天(7.16日)是以下榜位记录的保持者,将会获得以下奖励哦!

加成奖励:
  凡只要在结算当天(7.16日)是以下榜位记录占领者的车队,那么车队的所有成员将会在7.17日起享受经验以及工资的加成。奖励加成可以持续到第二赛季8.6日哦!

车队奖励:

  车神争霸是全民赛事,所以虽然有些玩家没有上榜,只要自己所在车队在上个赛季结算的时候获得了榜上排名,也能享受到加成奖励,同样也能获得对应的称号哦!

  同时,让人激动的名车大奖得主也已经产生,只要在结算的时候是以下榜位的保持者,将会获得以下奖励哦!奖励会在7.20日全部发放完毕!

  

  车神争霸,战火重燃,期待你们的参与!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