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玩存储软件赢好礼,金士顿大抽奖等你来

字体:【   2012-09-03 23:24:37

  2012年8月21日-9月21日,腾讯QQ飞车和QQ会员联手携手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科技带来的超级“幸运大抽奖”,玩转潮流存储软件,争做时尚达人,更有机会获得超级QQ好礼和最炫的移动存储装备!

【活动参与方式】

  玩家只要拥有预装urDRIVE软件的金士顿指定闪存盘,就能即刻参与活动,与超级大奖零距离!全体QQ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中,每个用户每天可以参与一次抽奖,QQ会员用户还可以多抽一次!


活动链接:http://youxi.vip.qq.com/game/act/201208/fcks.html

【活动流程】

  玩家只需要运行预装urDRIVE软件的金士顿DT101 G2闪存盘中的urDRIVE软件后,即可在弹出的主界面右下角广告中寻找到了抽奖“暗号”,进行验证后,再登录QQ飞车,就可以开始抽奖了!


插图一 打开金士顿urDRIVE主界面找到活动暗号


插图二 验证暗号


插图三 登录QQ飞车后开始抽奖

【丰盛大奖触手可及】

  “幸运大抽奖”的礼品超级丰富的,包括金士顿8G闪存盘、16G Wi-Drive无线移动硬盘、QQ会员试用卡、飞行卡以及限量版QQ会员红毛帽子等超多好礼,用来装备你的QQ和移动生活,再好不过!

  值得特别说明的是:获得实物奖励的用户,请进入会员个人中心填写邮件地址资料,一定要记得在活动结束后30天内填好个人资料哦,过期或无详细资料的,会被视为自动放弃。

  金士顿urDRIVE软件能提供方便的主动存储模式,让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和管理文件、照片、视频和音乐。完美的操控使其如《QQ飞车》爽快漂移的手感一般潇洒,urDRIVE支持拖拽、双击功能,文件搜寻、文件夹建立、重新命名、排序、容量追踪等便捷的操控,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目前,除了DT101 G2,玩家还可以在金士顿指定闪存盘:DTIG3和DT108上获取此款软件。

  体验QQ飞车的“速度与激情”,专享QQ会员的尊贵礼遇,畅玩金士顿urDRIVE软件丰富的存储功能,还有什么比这更欢喜的事,赶紧齐齐来抽大奖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