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乐园娃娃 香帕小调套装演绎初秋协奏曲

字体:【   2012-09-06 21:29:41

  初秋9月,新学期如约而至,《QQ飞车》的服装设计大师也为大家精心打造了新学期开学套装,“香帕小调装”和“乐园娃娃装”让你在魅力十足的装扮中踏上新的旅程!

  清新靓丽的“乐园娃娃装”让你在看到它的第一眼时就被完全吸引。女生的装扮将头发束成蝴蝶结固定在脑后,仿佛猫族精灵般拥有两个尖尖的猫耳,瞬间萌翻全场。再加上嫩黄色与翠绿色搭配的背带短裤,一双天蓝色的鞋子,将少女的活泼可爱演绎得淋漓尽致。男生的装扮则是帅气又不失可爱,翠绿色的西服短袖流露出稚嫩的味道,浅灰色的九分裤修饰出修长笔直的腿型,一双浅蓝色的运动鞋又为整套装束增添了动感的味道。

  “香帕小调装”整套装扮清新而不失甜美。女生的上装采用手工编织花纹的蕾丝制成,杏色裙式上衣衬托出女生优雅文静的气质,下装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加上一双复古风十足的棕色凉鞋,简简单单的装扮却让人怦然心动。男生的套装同样清新简约,金黄色的短发调皮帅气,纯白色的短袖搭配一条略带朋克气息的项链,让人想起摇滚乐队中潇洒不羁的主唱。下装搭配一条浅咖啡色的九分裤,在衬托修长身材的同时也流露出丝丝顽皮与可爱。

  新学期伊始,清新可爱风强势来袭,“香帕小调装”与“乐园娃娃装”让你成为瞩目焦点,你还没有心动吗?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