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版本《皇族俱乐部》揭秘之休闲缤纷新套装

字体:【   2012-09-13 01:34:17

  这个秋日不单调,《QQ飞车》新版本《皇族俱乐部》刮起强劲炫彩动感,“缤纷色彩主题套装”、“秋天休闲装”靓丽上市,用多彩的颜色激起无限的热情与活力。

  “风若之凛装”打造清亮明快风格,男孩的金色格子衫和柔亮的金发一样耀眼,交相辉映,时尚抢眼。女孩则是梦幻般的干练公主装,从发带到肩袖,再到裤子下摆尽显清新甜美。“碧波缕缕/轻纱袅袅装”带来海风般的轻柔感,男孩青色主打,线条较粗,显得格外可爱,女孩比基尼外罩白色轻纱,性感火辣,慑人心神。“佳年斯玉装”有着古玉般的温润淡雅,男孩的着装用色大胆,碰撞激烈却又给人出奇的协和感,女孩头饰复古,着装新潮,却处处都给人温婉动人的暖意。

  “晨清猗雪装”充满了清新活力,像清晨的露珠,满载生机,男孩拼色T恤和紧身牛仔勾勒出强健的体魄,女孩慵懒随意的小牛仔上衣下搭粉色打底热裤,中间以雪纺过度,休闲随和,安适恬淡。“悠雅清晨/若颜纷飞装”无数混搭元素集中于男孩身上,给人视觉上的激烈冲击,却不得不叹服于设计者的匠心独具。女孩田园式小连衣裙外罩动感小马甲,极大拉长了腿部比例,突出纤细的腰肢,好一个美丽俏佳人。“百顾回眸装”男孩深浅不一的咖啡色系装扮将秋季流行元素一网打尽,女孩达芙妮般的女神发髻,妩媚迷人,搭上橙色系抹胸礼服,成熟靓丽,风情万种。

  “皇族专属,皇家风范”,《QQ飞车》9月新版本《皇族俱乐部》荣享“至尊皇族”新特权,畅爽“魅影狂飙”新模式。酷炫B车“惊雷”独特ABS系统披靡赛场,豪华C车“斯科特”电喷车身彰显奢华魅力,感受“时之沙”传递的亘古文明、“极速之城”的现代都市之美。将初秋靓装一网打尽,到神秘新剧情“闪耀的皇族”中一探究竟。相约皇族俱乐部,赶紧来入会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