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版本《皇族俱乐部》揭秘之赛道“极速之城”

字体:【   2012-09-13 23:53:02

  九月秋风送爽,《QQ飞车》主推新版本《皇族俱乐部》为凉爽初秋送来第一缕清风。“极速之城”应运而生,让漂移的脚步离开地球表面,高空极速飞行不再遥远,让你体验城市的三维空间。

  “极速之城”选址于熟悉的生活城市,我们熟悉的红绿灯的指引,熟悉的斑马线的停靠,熟悉的转弯的减速,更加熟悉的繁华都市的林立大厦。我们都幻想过极速在熟悉的城市,感受快节奏的生活步伐,但交通堵塞的现实让我们打消了年头。我们需要一个“极速之城”,没有红绿灯,没有斑马线,没有减速带,只有起跑线和终点线。

点击查看大图

  “极速之城”,打通你与梦想的两个世界,这个世界是飞车爱好者的专属。让我们的爱车在城市的最高处起跑,高空飞越在摩天大楼之间。离开起跑线,每一步都随时有被夺命的刺激与紧张,止步不了的车轮和一路向前的勇敢之心都在告诉你,前方的每一寸空间都是胜利的希望,也是危险的坠落。

点击查看大图

  “极速之城”,有着应接不暇的90度直角急刹转弯和猝不及防的高空飞跃点,更有高空飞跃后的90度极速转弯,最大限度的考验了车手的极限应变能力,从飞跃起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落地后的成败。“高处不胜寒”,谁将逆水而上,“一览纵山小”,新版本《皇族俱乐部》“极速之城”打开城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飞车爱好者!

点击查看大图

  “皇族专属,皇家风范”,《QQ飞车》9月新版本《皇族俱乐部》荣享“至尊皇族”新特权,畅爽“魅影狂飙”新模式。酷炫B车“惊雷”独特ABS系统披靡赛场,豪华C车“斯科特”电喷车身彰显奢华魅力,感受“时之沙漏”传递的亘古文明、“极速之城”的现代都市之美。将初秋靓装一网打尽,到神秘新剧情“闪耀的皇族”中一探究竟。相约皇族俱乐部,赶紧来入会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