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QQ飞车三周年新春大礼 蓝钻贵族再享双重特权

字体:【   2010-12-31 12:00:50

尊敬的QQ飞车用户:

  新年即将到来,在这满溢着节日喜庆气息的季节里,《QQ飞车》将携手QQ游戏蓝钻贵族,为蓝钻贵族玩家献上三大特权活动,让蓝钻玩家再享双重大特权。100枚幸运币、技能大宝石欢乐送不停!

活动一:领取蓝钻任务 100幸运币等着你

  1月1日~1月31日, 《QQ飞车》蓝钻玩家登陆QQ飞车游戏,每日到游戏任务系统中领取蓝钻任务,即可获得额外赠送的100枚幸运币,每天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二:完成蓝钻对局任务 技能宝石等你拿

  1月24日~2月28日,活动期内,蓝钻用户在《QQ飞车》内完成3或10或15或30场对局即可得到1级技能宝石

  完成50或100场对局的蓝钻玩家则可获得2级技能宝石

  需要提醒蓝钻玩家的是,6个任务,每个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如此尊贵的特权体验,如此诱人的活动奖励,当然是《QQ飞车》和蓝钻尊贵身份的完美结合了!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只等你一个啦!赶紧行动吧,到梦幻神奇的飞车世界中尽情驰骋!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