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限时回馈,1000点券+A车来就送!

字体:【   2012-03-20 16:32:56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QQ飞车3月感恩回馈再次升级!回归用户奖励大幅度提升,回归惊喜不容错过!3月22日-3月31日期间的指定时长未登录游戏的账号,只要登录QQ飞车就能拿到丰厚大礼。两周未登录、一个月未登录游戏玩家回归奖励价值翻倍提升,一个月未登录玩家回归更有极品A车【天妖】免费赠送!现在就去通知游戏中的老朋友们回来登录,给他们个惊喜吧!

 

回归登录惊喜送!

活动时间: 3月22日 - 3月31日
活动内容:


回归点券
  拥有【回归用户】道具的玩家,每天完成5局竞速赛,即可获得100点券+100消费券
  拥有【超级回归用户】道具的玩家,每天完成5局竞速赛,即可获得100点券+200消费券

回归经验
  拥有【回归用户】或【超级回归用户】道具的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后,均可获得一张2小时双倍经验卡

 

  回归就趁现在,奖励翻倍绝对不能错过!免费体验A车【天妖】,尽享极速漂移乐趣!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