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QQ飞车官方打击外挂最新说明公告

字体:【   2011-01-24 16:47:47

  自公测以来,《QQ飞车》项目团队一直致力于保障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努力创造游戏内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近期系统监测到有少量玩家使用外挂,破坏公平游戏环境。为更严厉打击外挂,维护游戏平衡性,保障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QQ飞车》官方团队最新调整外挂封号处理标准,具体内容如下:

  任何帐号,只要一经核实为使用外挂,无论使用次数,将立即处以永久封号处理。

  同时,官方非常关注近期游戏中外挂的问题,官方也正在积极准备与外挂方面的技术对抗,将会在近期发布。
  在此提醒广大玩家,切勿轻易尝试使用非法软件,以免导致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欢迎各位玩家在游戏中互相监督,发现有使用外挂的个人或者团队,请及时举报或在官方论坛问题提交区置顶专用帖进行反馈。该举报帖会有专职人员进行受理,一旦核实确认即永久封号处理
外挂举报地址>>>
  目前《QQ飞车》除了正在按计划发布各种技术对抗措施外,已收集相关证据向政府执法机构举报飞车外挂制作者,等待他们的将是严厉的法律制裁!对于任何破坏游戏平衡的玩家,《QQ飞车》都将对其作出严格处理,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玩家们的利益。
 
  外挂不但影响到绝大多数玩家的游戏乐趣和利益,而且会使玩家有被盗号或损失的危险,因此,官方呼吁广大玩家,和我们一起与外挂做斗争,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公平、干净的《QQ飞车》世界!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