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8秋季总决赛观赛指引:首日对阵 夺冠热门提前开战

2018-11-20 13:10:24 字体:【 分享到

  2018SSC超级联赛进入到了尾声,来自各个分站和全民争霸的巅峰选手汇聚上海,11月24日上午11点,就将拉开总决赛的帷幕。届时诚邀各路玩家锁定虎牙直播,观看最热血、最刺激、最扣人心弦的漂移大战!

  SSC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ssc2018

  

 

 

  虽然第一天的赛程比较紧凑,但细瞧其中对阵,真是波涛汹涌啊。男子个人竞速赛和车队竞速赛上,小橘子不多说,实力大佬太多,躲在墙角不敢说话瑟瑟发抖。值得一提的是,全民争霸赛4强撞上SSC分站4强,业余还是职业,静待比赛揭晓!另外,4名分站赛冠军同时出战车队赛,是捍卫荣誉还是绝地反击,万分期待!

  道具半决赛的第一场,就是热门冠军队伍的强劲PK,赖晓锋和张心怡碰上老对手黎镒侨和杨议威,完全是将决赛提前进行了呀!赖、张二人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大满贯的记录,但无奈遇上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黎、杨二人,自黎、杨的出现,便打破了新的道具格局,证明新天下的来临,新老对决着实抢眼!

  女子个人竞速上,第二轮登场的两位选手着实亮眼,一个是东部冠军、一个是西部冠军,更是在春季总决赛上,两人一路打到冠军之战,最后何思颖强顶压力,一举拿下总冠军。不知道这次秋季赛在半决赛相遇,是何思颖守擂成功,还是刘琦复仇破晓呢!

  不得不说,本次秋季总决赛的对阵实在是太过刺激,硬生生的在首日将夺冠热门提前开战!敲黑板啦,在观看比赛的时候,可于虎牙直播平台官网页面领取奖励。观赛到一定时长,即可领取大量点券和消费券,概率随机获得幸运召唤卡,永久A车魔龙御使,极品绮丽梦游座椅,永久非卖宠物变色炎龙,永久T2机甲猎魂裁决。

  

 

  分享直播间,每天抽大奖!机械键盘、Iphone X、50QB、虎牙公仔等你拿!看直播赢大奖!出现精彩反超镜头及选手胜出时刻,将随机掉落大奖。特等奖笔记本电脑,一等奖1080显卡,二等奖高端电竞椅,三等奖机械键盘,热情粉丝奖虎牙抱枕,阳光普照奖虎牙公仔。

  11月24日-25日(本周六-周日),SSC2018秋季总决赛,最顶尖的选手阵容,最豪华的观赛福利,等你观战,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