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8秋季总决赛:陈梓勇夺男子个人竞速冠军

2018-11-26 13:35:42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SSC2018秋季赛总决赛最后一战终于迎来男子个人竞速冠军赛,双方选手分别是陈梓和余源鑫,双方选手奋勇挑战极限,发挥了自己最强大的实力,最终陈梓以大分3:1打败余源鑫,获得男子个人竞速冠军。

  SSC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ssc2018

  第一大场第一张地图是老街车站,陈梓一马当先开局就冲上第一,余源鑫在后方紧追不舍,不巧却在捷径处出现较大失误,陈梓轻松冲向终点,拿下第一小分;第二张地图是沁园春,余源鑫整顿好心态起步领先率先冲线,扳回一分;第三张地图是玉龙雪脉,起步两人互相卡位,陈梓略微领先,余源鑫后追不舍,一番较量后,陈梓还是更胜一筹再拿一分;第四张地图是莫高窟,二人在复位处发生摩擦,陈梓凭借稳健的操作和较少的失误,再拿第一。至此,陈梓以3:1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大场第一张地图是1号公路,余源鑫起步占优,而陈梓虽想超车,却数次被对方在弯道处干扰,余源鑫拿下本局第一小分;第二张地图是古城秘境,陈梓接连出现了过弯失误,余源鑫借此机会凭借两个弯道的距离,率先冲线,余源鑫再拿一分;第三张地图是敦煌石窟,余源鑫起步冲出,陈梓在后方追势凶猛,余源鑫稳住心态又拿下一分。余源鑫以3:0拿下第二大分。至此,两人大比分1:1平。

  第三大场第一张地图是老街迷宫,陈梓在起步后第一个弯道就占据优势并且一路领先,拿下一小分;第二张地图是火星基地,陈梓出现较多失误,且后追也未能顶住压力,余源鑫拿下一小分;第三张地图是西部矿山,陈梓凭借对细节的注重,把速度发挥至极限,拿下本局小分;第四张地图是迷雾沼泽,余源鑫多次想干扰陈梓失败,陈梓抓住对手失误机会冲上第一,陈梓以小分3:1拿下本场胜利。至此,陈梓以大比分2:1领先。

  第三大场第一张地图是海滨发卡,余源鑫位于第二的位置不断攻击陈梓,陈梓顽强对抗对手,并率先冲线拿下第一小分;第二张地图是海滨小镇,陈梓又再次冲破余源鑫的袭击拿下第二小分;第三局来到了比赛的赛点,地图是秋之物语,余源鑫与陈梓发生混战,但余源鑫快速调整好心态,扭转局势率先冲线,拿下一小分;第四张地图是66号公路,余源鑫继续挑战极限跑法,两人之间的距离渐渐拉开,余源鑫再夺一小分;第五张地图是美洲大峡谷,陈梓起跑遥遥领先,余源鑫在后追的情况下由于过于追求极限发生了失误,最终陈梓第一,并以3:2结束第三场比赛。至此,陈梓以大比分3:1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恭喜陈梓以3:1的成绩战胜余源鑫豪夺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宝座,他再次发挥了强大的后追能力,以强硬的姿态摘得冠军,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他能继续加油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