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队道具赛冠军车队谜境专访:难关重重,终登巅峰!

2019-07-04 16:30:35 字体:【 分享到

  在刚刚落幕的SSC2019春季总决赛上,由杨议威和黎镒侨代表的“谜境”车队斩获车队道具赛冠军!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谜境车队的队长谜鱼,让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冠军背后的故事吧!

  小橘子:队长你好,首先恭喜车队获得了冠军荣誉。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谜鱼:Hi,小橘子好,大家好,我是谜境车队的队长--鱼儿。感谢祝贺感谢关注感谢支持谜境的一群爱飞小伙伴!

  小橘子: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车队吧,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想了解你们呢!

  谜鱼:好的,谜境车队建立于2012年11月1日,车队宣言:谜境爱大爱无边,谜境情境无止境。不可 否认谜境是一个大爱家庭,更是一支边境车队,喜欢在边境寻找爱飞的价值。谈起谜境赛事成长,确实
是一件很艰苦的历程,我玩飞车时间很短,2010年接触飞车至今,一直觉得玩飞车是一件很开心快乐的事情。可是有了车队感觉自己的责任更大了一些,不单自己要玩好,还要组织车队玩伴玩的更好。

  小橘子:确实,作为队长要肩负起很多的责任。咱们车队获得的荣誉也很多吧?

  谜鱼:这个确实惭愧,因为谜境刚刚踏入赛事,还是个襁褓中的婴儿正在成长,这次得到的殊荣, 也是和盟队王者、风采、狠随意的大力支持下密不可分的。特别感谢我的好友骄傲哥、迷失哥、木偶哥在旁的扶持一路走到今天。正因这样谜境才应该向前辈学习,搭建友谊的桥梁,磨练出更强的技术。

  小橘子:作为新车队能一举获得冠军荣誉确实不容易。那么,平时在队员管理上都是怎样的模式呢?尤其是备战比赛的时候,是不是特别辛苦?

  谜鱼:车队队员我们有顶尖的管理者,是一群积极向上、可爱阳光的小伙伴。没有他们的带领,我一个人也是很艰辛的,在此也特别感谢他们一路的陪伴,成长在谜境的大爱之家。备战前的比赛没有队员们日积月累的训练,也不会有硕果累累辉煌的今天。

      小橘子:有小伙伴特别想加入谜境车队,那么目前车队还招募吗?有什么条件吗?

  谜鱼:车队一直有在招贤纳士,给更优秀、更喜欢飞的小伙伴搭建舞台。我们是道具车队,只要热爱道具边境、2V、混战的小伙伴,随时可以加入谜境的大家庭。

  小橘子:本次夺冠,橘子认为和代表出战的杨议威、黎镒侨的努力密不可分,作为队长,简单评价一下两位队员吧!

  谜鱼:对对对,随着各大车队的兴起,竞争愈加激烈,长江前浪推后浪。但是个人认为还是黄金搭档杨议威、黎镒侨出战更胜一筹。算上今年已经创新十一连冠的巅峰,他们沉稳老练,技术娴熟。本次夺冠更感谢黄金搭档组合的大爱支援。

  小橘子:对于车队以后发展有什么规划吗?

  谜鱼:随着老牌车队的发展,谜境要稳稳的扎根道具行列,向前辈学习,成为技术管理更完善的体系,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团队就要有凝聚力,让心携手,让梦飞更远。谢谢!

  小橘子:非常感谢鱼儿队长!也祝谜境车队发展越来越好,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SSC2019春季赛的赛场上,谜境车队一路过关斩将,可谓实在不易,但好在付出终有回报,最终将团队道具赛总冠军捧回家!也祝福谜境的队员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保持状态,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