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9秋季总决赛 第二日完美落幕

2019-12-01 12:22:39 字体:【 分享到

  11月30日,迎来了SSC2019秋季赛总决赛的第二天比赛,经过十五场激烈的比赛,胜败状况迎刃而出了。在车队道具方面,东风丶TeamTrotk丶王的回忆进入晋级决赛,一心一译丶获得季军;在车队竞速方面,ZDN丶俱乐部Ha喽c组丶晋级决赛,电信女子竞技获得季军;个人竞速方面,叶晓明欧阳聪耀杜洪伟吴建豪进入决赛。而决赛将在12月1日上午11:00点播出,热爱赛事的车手可以在虎牙直播平台观看决赛哦!

  观赛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道具四进二比赛,东风丶Team对阵魅丶风采的家。赖晓锋、张翔全程压制冼剑锋、姚家健,东风丶Team以两场小分3:1,大分2:0战胜阵魅丶风采的家。东风丶Team晋级二强。

  道具四进二第二场比赛,Trotk丶王的回忆对阵一心一译丶。Trotk丶王的回忆,杨龙飞、崔志威以小分3:1,3:0,大分2:0轻松战胜一心一译丶。Trotk丶王的回忆晋级决赛。

  竞速四进二比赛,ZDN丶俱乐部对阵丿颠覆丶灬Team,ZDN丶俱乐部,吕宝贵、赵康威更胜一筹,以大分2:1战胜丿颠覆丶灬Team的叶晓明、袁力涛。最终,ZDN丶俱乐部晋级。

  竞速四进二比赛第二场比赛,Ha喽c组丶晋级决赛对阵电信女子竞技,Ha喽c组丶的梁海晖、雷伟东实力爆发,以大分2:1战胜电信女子竞技。Ha喽c组丶晋级决赛。

  道具季军赛,一心一译丶对阵魅丶风采的家,一心一译丶选手张心怡、彭福送配合更默契,以两小分3:0,大分2:0战胜魅丶风采的家的选手。因此,一心一译丶获得车队道具季军。

  竞速季军赛,丿颠覆丶灬Team对阵电信女子竞技,选手杜洪伟、欧阳聪耀实力碾压丿颠覆丶灬Team的叶晓明、袁力涛,以大分2:0战胜,因此,电信女子竞技获得车队竞速季军。

  个人赛八进四首轮第一场比赛,派出的选手有欧阳聪耀、杨浚祧、杜洪伟和袁力涛。经过一番较量,欧阳聪耀、袁力涛、杜洪伟、杨浚祧比分为4:3:1:1。最终,欧阳聪耀、袁力涛进入胜者组,而杨浚祧、杜洪伟进入败者组。

  个人赛八进四首轮第二场比赛,派出的选手有梁海晖、叶晓明、鄢晟璇和吴建豪。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叶晓明、吴建豪、梁海晖、鄢晟璇比分为4:3:2:0。最终,叶晓明与吴建豪进入胜者组,而梁海晖、鄢晟璇进入败者组。

  个人竞速赛败者组第一轮,选手有杜洪伟、杨浚祧、梁海晖和鄢晟璇。经过一场激烈的拼搏,杜洪伟,鄢晟璇,梁海晖,杨浚祧比分为4:3:1:0。杜洪伟、鄢晟璇将进入败者组决赛,而杨浚祧、梁海晖遗憾淘汰。

  个人赛胜者组决赛,经过九张地图的考验,选手叶晓明、欧阳聪耀、吴建豪、袁力涛比分为4:2:2:1。最终,叶晓明、欧阳聪耀晋级明天的决赛,而吴建豪、袁力涛将会进入败者组决赛。

  个人赛败者组决赛,参赛的选手有杜洪伟、鄢晟璇、吴建豪和袁力涛。经过一番较量,杜洪伟、吴建豪、袁力涛、鄢晟璇比分为4:3:2:0。最终,杜洪伟、吴建豪晋级明日决赛,袁力涛和鄢晟璇惨败。
  
  最后,恭喜四支车队与四位选手进入明日的决赛,两支车队获得车队季军。而最令人激动的冠军赛,将在12月1日上午11:00比赛,明日虎牙平台准时播出,车手们别错过精彩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