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秋季总决赛 吴建豪十年圆梦冠军

2019-12-02 10:04:44 字体:【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15:00,SSC秋季总决赛个人竞速冠军争夺赛紧张进行中,叶晓明、欧阳聪耀、杜洪伟和吴建豪四位选手实力相当、互不相让,为各位观众上演了一场真正的巅峰对决。经过17轮精彩对决后,吴建豪、叶晓明、杜洪伟、欧阳聪耀的比分为7:5:4:1。吴建豪终于十年一剑,圆梦冠军,成功夺得SSC2019秋季总决赛的个人竞速冠军。

  虎牙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peed

  本场比赛是抢7赛制,四位选手中有一位率先拿到7分,比赛即可结束。第一张图1号公路,欧阳聪耀率先冲出,但很快出现主动失误,吴建豪趁机反超,叶晓明也补位到第二,并找准机会发起主动攻击,最后一个弯道处,叶晓明攻击失败,吴建豪拿下一分。第二张图霍比特之旅,吴建豪起步杀出,第二三四位选手连接碰撞,使得第一位的吴建豪越跑越远,随后吴建豪一稳到底,拿下第二分。第三张图火星基地,吴建豪再次冲出,但很快被杜洪伟干扰,两人混战之际,叶晓明趁机冲到第一位,随后零失误稳定过线,获得一分。第四张图沁园春,欧阳聪耀起步杀出,吴建豪极限后追,并不断在后方蓄力,最后一个弯道处吴建豪利用氮气优势内线超车,拿下了自己的第三分。第五张图森林发卡,吴建豪依旧起步领先,叶晓明紧随其后,两人距离非常接近,就在叶晓明和吴建豪两人碰撞之际,第三位的杜洪伟趁机反超,本以为胜券在握之际,叶晓明持续发力,再次反超杜洪伟,最终叶晓明率先过线,拿下自己的第二分。

  第六张图莫高窟,杜洪伟起步领先,叶晓明在后方咬得很紧,在飞跃点处,叶晓明利用氮气优势卡位反超,最终稳定冲线,又拿一分。第七张图66号公路,吴建豪再次抢到领跑位,后追位的欧阳聪耀状态不佳,两人胶着之际,第三位的杜洪伟成功反超,并成功冲线,拿下自己的首分。第八张图迷雾沼泽,叶晓明起步领先,吴建豪在后方等待机会,但叶晓明发挥稳定,并且拥有一个氮气的优势,最终顺利过线,再拿一分,获得了自己的第四分。第九张图亚特兰蒂斯,此局杜洪伟抢到了领跑位,吴建豪暂居第二,但在一个弯道处拉车头失误,杜洪伟在前方轻松领跑,率先过线,又拿一分。第十张图古城秘境,杜洪伟起步领先,欧阳聪耀后追失误后,叶晓明补位继续后追,即将反超时,叶晓明出现重大失误,车头反向行驶,最终杜洪伟一稳到底,拿下自己的第三分。

  第十一张图海滨发卡,第一个弯道处叶晓明冲出,其余三人争夺第二位,伤亡惨重,促使叶晓明越跑越远,即使后期吴建豪极限追赶,但难逃失败结局,叶晓明再拿一分。第十二张图天空之城,叶晓明状态不错,再次冲出,但在中途出现严重失误,第二位的吴建豪顺势反超,随后稳定过线,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图赤城红叶,吴建豪起步领先,然而仅有微弱优势,很快被杜洪伟强行直线硬超,吴建豪转为后追,但失误颇多,杜洪伟获得一分。第十四张图西部矿山,本局欧阳聪耀终于突出重围,抢到领跑位,吴建豪位居第二,并不断将距离拉近,最后一个弯道时,走近道的欧阳聪耀出现失误,走远道的吴建豪却率先冲线,又拿一分。第十五张图美洲大峡谷,吴建豪起步再次杀出,叶晓明紧随其后,两人车身几乎重叠,对抗激烈,最终吴建豪略胜一筹,成功甩开叶晓明,随后一稳到底,获得一分,成功拿下赛点。

  第十六张图港湾发卡,吴建豪起步杀出,叶晓明强势硬怼,两人发生碰撞后,使得第三四位的欧阳聪耀和杜洪伟跻身第一二位,最终欧阳聪耀获得一分。第十七张图瓦特厂房,起步吴建豪一马当先,将其余三位选手远远甩在后方,第二位的杜洪伟失误后叶晓明补位继续后追,但太过于追求极限而出现主动失误,吴建豪顺利冲刺,获得自己的第七分,比赛结束。至此,吴建豪、叶晓明、杜洪伟、欧阳聪耀的比分为7:5:4:1。

  恭喜吴建豪成功获得SSC2019秋季总决赛个人竞速冠军!比赛后的他长呼了一口气,颁奖时也不忘仔细斟酌观看他的奖牌,付出总有收获,努力定有回报,再次祝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