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9秋季总决赛落幕 快慢交织王冠终至

2019-12-02 10:07:29 字体:【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15:00,QQ飞车SSC秋季总决赛的三场冠军争夺赛已全部落幕,东风丶Team荣耀加冕道具冠军,ZDN丶俱乐部斩获竞速冠军,吴建豪十年一剑圆梦冠军。夺冠选手中,赖晓峰、张翔及吴建豪均是蛰伏多年的实力选手,终于破土而出,荣获冠军,感谢以上选手为观众带来的精彩对决。以下是具体赛况。

  虎牙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peed

  车队道具:东风丶Team 3:1 Trotk丶王的回忆

  今天进行的第一场比赛是车队道具冠军赛,共进行了四大场,12小场,每场均以3小局快速终结。第一大场Trotk丶王的回忆以3:0迅速拿下第一大分,杨龙飞表现抢眼。但从第二大场起,东风丶Team调整了比赛节奏,杨龙飞被压制,赖晓峰和张翔配合默契,赖晓峰负责冲锋,张翔在后方打掩护,加上道具获取幸运不断,东风丶Team连拿9分,获得三个大分,快节奏以3:1结束了比赛。9分虽然到手,但胜利之路却不太轻松,两个队伍,四位选手的比拼异常胶着,往往到终点处才能决出胜负。Trotk丶王的回忆虽败犹荣,东风丶Team三年后重回巅峰,荣耀加冕道具冠军。

  车队竞速:ZDN丶俱乐部 3:2 Ha喽c组丶

  今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是车队竞速冠军赛,足足打满了五大场,22小局,可谓战况持久,精彩纷呈。ZDN丶俱乐部两位成员分工明确,赵康威发挥稳定,主要负责前方领跑,队友吕宝贵由于比赛经验较少,勇猛有余,细致不足,失误颇多,负责在后方干扰对手和打掩护。Ha喽c组丶的两位成员则没有精细的分工,梁海晖和雷伟东均是可攻可受的强劲选手。双方你来我往,将决赛达到最后一局定胜负,最终ZDN丶俱乐部略胜一筹,以大比分3:2成功揽获SSC秋季总决赛的车队竞速冠军。

  个人竞速:吴建豪:叶晓明:杜洪伟:欧阳聪耀 7:5:4:1

  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个人竞速总决赛,共进行了17场对决,参赛的四位选手除吴建豪外,欧阳聪耀、杜洪伟和叶晓明都曾在谁是车王的赛场中征战过。但结果却出人意料,吴建豪在上半场先拿三分的情况下,中途连连失利,本以为又要落入前期凶猛,后期乏力的怪圈时,后半程突然发力,率先拿下赛点,并顺利先拿7分,成功夺冠,圆梦冠军。叶晓明表现可圈可点,以稳定为主。求胜心切的杜洪伟则是前期发挥不足,中期持续发力,但后期却又渐失士气,无缘冠军,甚是可惜。欧阳聪耀作为一名实力选手,本场的比赛表现令人唏嘘,打了十七局,仅有倒数第二局拿下一分,在赛场上也总是位居第三四位,看来应找准问题,对症解决才是。吴建豪作为海口本地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成功加冕,最终的比赛结果为吴建豪7分,叶晓明5分,杜洪伟4分,欧阳聪耀1分。

  再次恭喜获胜的选手。寒冬将逝,竞技不灭,SSC2019秋季赛已完美收官,但新的比赛即将开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