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1秋季总决赛 我们的C组丶2:0战胜落幕哥哥

2021-11-29 02:00:00 字体:【 分享到

      SSC2021秋季总决赛团队竞速第三轮在我们的C组丶和落幕哥哥之间展开,我们的C组丶两位选手在今日的比赛中,起步和配合更加优秀。以大分2比0的优势迅速结束了比赛,跟随着小橘子一起回顾一下选手们的表现吧。

      SSC官网链接: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大局,第一张地图森林发卡,余源鑫起步取得领先,并且在第二个弯道卡掉汤晨欢,汤晨欢在第二圈的后追中也出现失误,我们的C组丶获得一分。

第二张地图火星基地,余源鑫再次杀出,位于第三的汤晨欢被谢镇怼到墙上,余源鑫在前方没有出现失误,我们的C组丶再次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原野之歌,周小坤起步取得领先后在前方出现失误,汤晨欢把握住机会补位到第一,落幕哥哥获得一分。

第四张地图故园归醉,经过第一圈激烈的碰撞,我们的C组丶配合更加默契,我们的C组丶进入双领跑,我们的C组丶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大局,第一张地图熔岩古墓,余源鑫再次取得领跑,周小坤在后方掩护有力,我们的C组丶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美洲大峡谷,经过前半圈激烈的争夺,余源鑫更加稳健,取得了领跑,余源鑫再次替我们的C组丶拿下一分。

第三张地图古城秘境,我们的C组丶再次起步获得双领跑,最终周小坤驶过终点,我们的C组丶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SSC2021秋季总决赛团队竞速6进3第三轮至此结束,让我们恭喜我们的C组丶、丨四川丨灬总队以及上海名人丶成功晋级,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后续赛事中的发挥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