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1秋季总决赛 上海名人丶VS江章闯2:0成功晋级

2021-11-29 08:00:00 字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13点迎来了SSC2021秋季总决赛团队竞速6进3第一轮的比赛,对阵双方为上海名人丶江章闯,上海名人丶派出S5车王冠军张顺以及公开赛S2、S3冠军黄国发,江章闯则派出混合选手杨议威以及梁海晖。最终双方以2:0的比分结束比赛,上海名人丶成功晋级3强。

SSC官网链接: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大局,首张地图老街迷宫,开局上海名人丶开启双领跑,张顺领跑没有任何失误,上海名人丶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上海名人丶再次开启双领跑,江章闯这边选手失误较多,上海名人丶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苏格兰场,上海名人丶再次双领跑,梁海晖和杨议威在后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后追无望,上海名人丶直接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大局,首张地图天空之城,张顺起步直接杀出,梁海晖随后发起进攻,但是没有成功,杨议威在后追过程中受到了黄国发的进攻,自己也出现了失误,张顺一路稳定到达终点,上海名人丶拿下第一小分。第二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开局黄国发抓地杀了出来,梁海晖位于第二位后追,但是出现了失误,黄国发毫无悬念率先通过终点,上海名人丶拿下比赛赛点。第三张地图海滨小镇,梁海晖起步杀了出来,但是黄国发直接内线超车,杨议威补位到第二位,随后与黄国发进行了一番焦灼,黄国发顶住压力,但是又出现了失误,梁海晖超车到第一位,随后细节上没有调整好,张顺直接超车,上海名人丶终结了这场比赛

SSC2021秋季总决赛团队竞速6进3第一轮已落幕,恭喜上海名人丶晋级单循环积分赛,感谢四位选手带给大家的精彩表现,接下来,就一起期待团队竞速6进3第二轮的比拼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