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1秋季总决赛 Trotk丶温馨的家完胜魅丶风采的家

2021-11-29 12:00:00 字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6日正午12点迎来了SSC2021秋季总决赛团队道具6进3第三轮的比赛,对阵双方为Trotk丶温馨的家魅丶风采的家,Trotk丶温馨的家派出的选手是彭福送娄建伟,魅丶风采的家则派出女选手谭洁和新人李伟彬。最终双方以2:0的比分结束比赛,Trotk丶温馨的家成功晋级3强。

SSC官网链接: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选手BAN图:

Trotk丶温馨的家:我们恋爱吧、云中漫步

魅丶风采的家:彩虹风车岛、9年时光路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大局,首张地图特区高速,开局Trotk开启双领跑,娄建伟在前领跑,彭福送一人在后面拖住对面两位选手,Trotk丶温馨的家直接拿下第一小分。第二张地图玛雅古迹,起步娄建伟再次杀出,彭福送继续一拖二的节奏,保证队友领跑的优势,Trotk丶温馨的家再拿一分。第三张地图城市体育馆,娄建伟杀出,随后被对手击飞,彭福送补位,娄建伟开始在后面干扰对手追击队友,Trotk丶温馨的家拿下三小分,第一大分拿下

第二大局,首张地图冰雪小镇,娄建伟起步又冲了出来,随后被击飞,队友彭福送再次补位,随着娄建伟的干扰,谭洁和李伟彬与彭福送的距离越来越远,Trotk丶温馨的家毫无悬念拿下第一小分。第二张地图龙门新春,开局李伟彬冲了出来,但是被龙卷风卷了起来,娄建伟直接超到第一,随后彭福送也跟了上来,又开启了搅局模式,层出不穷的道具让谭洁和李伟彬应接不暇,没有时间再去进攻位于第一的娄建伟,Trotk丶温馨的家直接拿下赛点。第三张地图玫瑰之恋,起步彭福送和娄建伟直接开启了双领跑,彭福送再次进行搅局,但是李伟彬进攻娄建伟超车,随后娄建伟利用花式漂移超车,随后双方开始焦灼激战,最终Trotk丶温馨的家终结比赛

SSC2021秋季总决赛团队道具6进3第三轮已落幕,恭喜Trotk丶温馨的家晋级单循环积分赛,感谢四位选手带给大家的精彩表现,接下来,就一起期待团队竞速6进3第一轮的比拼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