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QQ飞车全民争霸赛东部城市赛落幕 极速战火点亮梦想!

2018-11-02 22:07:41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全民争霸赛点燃极速战火,22座城市齐开战,家门口的F1精彩非凡,为所有热爱飞车的小伙伴们带来激情刺激的线下赛事。目前东部城市赛已经全部圆满落幕,比赛过程亮点满满,一起来感受一下!

  【人气爆棚 备受追捧】

  从开办之初到如今,全民争霸赛走过了一段不断成长蜕变的路程,如今,全民争霸赛已经成为了《QQ飞车》的招牌赛事之一,也是备受飞车玩家追捧的线下赛事之一。自东部赛区火爆开赛以来,沈阳、石家庄、宁波、合肥、苏州、上海、青岛等城市的参赛人数不断刷新纪录,玩家们纷纷从临近的城市慕名而来,感受线下赛事的惊险与刺激。每一场比赛现场都是座无虚席,选手、亲友团、粉丝,他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比赛中,体验着游戏带来的快乐。

  【赛况激烈 燃情碰撞】

  说到全民争霸赛,除了玩家们高涨的热情,现场酷炫的布置,比赛高端的设备之外,不得不说的就是参赛选手们高超的车技以及在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画面了。虽然全名争霸赛号称是零门槛全民狂欢,但前来参赛的选手们可都是个个有绝活,随着比赛的深入,赛况越来越激烈,选手们为了冠军的荣誉和晋级的名额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直线硬超、弯道卡位、极限漂移……一波波的精彩操作让现场不断发出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展现出比赛的激烈和选手们超高的水准。

  【铿锵玫瑰 华丽绽放】

  如果你还认为《QQ飞车》的线下赛场是男选手们的天下,那你就错了,此次的东部赛区城市赛女选手们可是顶起了半边天。一道道美丽的身影在比赛现场亮相,除了超高的颜值,小姐姐们还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超高的技术,他们在现场的比赛引来了众多玩家围观,毕竟香车美女一直以来都是顶级的诱惑,面对着颜值与车技双爆表的小姐姐们,大家怎么能不喜欢呢?

  《QQ飞车》全民争霸赛东区城市赛正式落幕,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对未来的大区赛充满了期待,全民争霸赛,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