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谁是车王第六季爆料 乾坤大挪移 12强队蜕变

2018-12-14 11:02:45 字体:【 分享到

  最近许多玩家追问小橘子,谁是车王第六季的组队信息,大家都好奇哪两个选手并肩而战,又猜测12支队伍谁最强。下面最完整的组队爆料,要你好看!别忘咯,12月20日谁是车王组队赛第一场,等你观战!

  

 

  上赛季保留的队伍有8支:Heart、Steady、Refine、Saiyan、Soaring、Future、Lucky、Seven;这赛季新加队伍有4支:Eye、Brother、Winner、Cute。

 

 

  其中,“Heart”队伍由S5江章闯、梁海鹏组合,变为S6江章闯孔云峰组合,敢问“包赢哥”一句,是因为“亦鹏”在星光秀场直播,“冷坤”在虎牙同平台,所以你舍“鹏”取“坤”了吗?“Steady”队伍依旧是张顺黎绪东的强强组合,张顺问鼎S5车王,黎绪东车王颜值担当,牛!

 

 

  “Eye”队伍由蝉联两届车王亚军的胡旭、实力小将杨壮组合,贵州骄傲胡旭没了贵州车王严斌,咋办?“Brother”全新队伍,余源鑫双冠选手,马任东黑马选手,今年冉冉升起的新星,在TGA一举夺冠,车王怎么办?还得赢!“Refine”队伍也没变动,计时王徐瑞欧阳聪耀的基友组合,听说欧阳不远万里,早早到了连云港徐瑞家,提前半月就开始了组队练习,靠谱!

  

 

  “Winner”队伍由叶晓明周小坤组合,号称虎牙二虎!胜利者能否在车王赛场一路驰骋,走着瞧!“Saiyan”队伍变动为袁力涛梁海晖,据知情人事透露,两位选手均是赛亚人战斗民族团队的元老级人物,手动代替外挂,赛亚人,安排!“Soaring”队伍变动为李志梁海鹏,两位选手作为车王的搞笑担当,期待比赛中看到最戏剧的镜头!

  

 

 

  “Future”、“Lucky”、“Seven”三只组合也没有人员变动,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Future”组合,陈智能一直因为身体原因,没能好好发挥,队友杜洪伟也一度收到牵连,此赛季陈智能满血回归,静待S6赛季两位最强复仇!“Seven”组合中,S5赛季保级选手仅董永绍一人,但好在丁颖鹏下半年表现惊人,以SSC秋季赛S2分站双冠的成绩,回归车王,期待两位选手的更进步精彩的表演!“Cute”全新队伍由小将李欣昱马驰骋组合,可想而知,两位“可爱”的选手将作为S6赛季车王可爱担当,希望你们的比赛成绩也同样可爱感人哦!

  

 

  12支车王队伍,一样的漂移,不一样的组合;一样的对抗,不一样的配合;一样的激情,不一样的新鲜感。12月20日,谁是车王第六季第一战,组队赛第一轮,锁定虎牙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