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常规赛个人竞速第十一轮赛报 徐瑞高歌猛进逆袭成功

2019-01-12 20:10:20 字体:【 分享到

  经过前十轮个人竞速赛的激烈角逐,在今天的第十一轮个人比赛中,各小组局势变化多端,C组更是进行了本次比赛的加时赛。今天下午1点6场比赛下来,徐瑞、孔云峰、江章闯、黎绪东马驰骋王泽各自拿下小组第一

  虎牙独家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2149132

  F组王泽 周小坤上升至下一轮E组

  第一场F组的选手是:周小坤、李欣昱 、梁海晖、王泽。第一张地图66号公路,王泽起步虽然不稳定,但抢弯成功,最后王泽气势如虹、一稳到底夺得首分;第二张地图苏格兰场,开局不久李欣昱就与王泽发生激烈的碰撞,但李欣昱调整速度更快,暂时领先,不巧后面李欣昱在捷径处发生复位失误,王泽补位,但在后半圈王泽也出现了失误连带了李欣昱,后方周小坤趁势补上第一位,率先过线;第三张地图海滨小镇,王泽率先冲出,后面三人接连失误,王泽趁机走远,拉开距离,最后王泽再获一分;第四张地图亡灵序曲,四人在捷径飞跃处皆出现较大失误,梁海辉弹墙失误,王泽获得第一;第五张地图1号公路,王泽越战越勇,周小坤转弯出现撞墙失误,只能目送王泽冲线。至此,王泽顺利拿下4个第一。F组最后成绩:第一名王泽,第二名周小坤,第三名梁海晖,第四名李欣昱。

  E组马驰骋 杨壮升至下一轮D组 

  第二场E组的选手是:马驰骋、杨壮、欧阳聪耀、董永绍。第一张地图森林发卡,马驰骋卡住位置,率先放氮气,暂时领先,杨壮后追时出弯较慢,也出现失误,让其余对手超车,最后马驰骋稳定发挥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欧阳聪耀起步领跑,马驰骋极力后追却频频失误,只好将第一拱手相让欧阳聪耀;第三张地图老街迷宫,马驰骋不久后开局领先,董在后方展开猛烈进攻,却多次拐弯撞墙失误,马驰骋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玉龙雪脉,马驰骋起步又再次领先,可惜在近道出现失误,杨壮强行超车并先行冲线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敦煌石窟,欧阳聪耀细节处理较好,杨壮后追攻击欧阳聪耀失败,欧阳聪耀终于扳回一分;第六张地图秋之物语,在马驰骋与欧阳聪耀两人争夺第二位之际,董永绍已经走远并获得本局第一;第七张地图古城秘境,欧阳聪耀卡气后暂时领先,后方选手发生碰撞搅作一团,但过弯时欧阳聪耀出现失误,杨壮趁机上位获得本局第一;第八张天空之城,欧阳聪耀淡定驾驶,杨壮又再次展开后追态势,可惜后追力度不足,欧阳聪耀率先冲线;第九张西部矿山,欧阳聪耀与马驰骋争夺第一名,马驰骋被卡到墙上,欧阳聪耀也在近道出现小失误,杨壮偷偷补位获得第一;第十张瓦特厂房,马驰骋、杨壮、董永绍三人抢弯,马驰骋成功摆脱对手暂时领先,随着后方选手之间的争夺,马驰骋渐行渐远最后冲过终点拿下一分;第十张66号公路,董永绍顶住压力暂列第一,欧阳聪耀在第二名后追,令人意外的是最后一个弯道董永绍出现了失误,撞到墙上,马驰骋凭借多一个氮气最后先行冲线;至此,马驰骋率先拿下四个第一。E组最后成绩:第一名马驰骋,第二名杨壮,第三名欧阳聪耀,第四名董永绍。

  D黎绪东 叶晓明上升至下一轮C组 

  第三场D组的选手是:袁力涛、叶晓明、黎绪东、丁颖鹏。第一张地图秋之物语,黎绪东开局集气较快并领先,且后面发挥较稳定,黎绪东拿下本局第一;第二张地图火星基地,开局不久队伍就产生了两个梯队,袁力涛暂时领先,叶晓明后追调整失误,袁力涛获得第一;第三张地图1号公路,袁力涛先行杀出,黎绪东在后方的进攻力度也是极强,只见袁力涛出弯失误连带三人,最终叶晓明获得本局第一;第四张地图古城秘境,丁颖鹏起步领先,后面丁颖鹏与叶晓明互相套路均未成功,最后以黎绪东获得第一结束;第五张地图古堡森林,黎绪东后追对手时凭借多一个氮气强行超车,虽然叶晓明依旧后追凶猛,但黎绪东没有出现失误,稳健发挥获得第一;第六张地图天空之城,叶晓明一稳到底,后面三人胶着混战,叶晓明因此得利,拉开距离,拿得一分;第七张地图玉龙雪脉,丁颖鹏起步占优,后面三人车身几乎重叠,叶晓明极力后追,却多次出现失误,丁颖鹏终于夺得第一分;第九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叶晓明被袁力涛干扰,丁颖鹏补上第一却在近道让位对手,叶晓明轻松获得第一;第十一张地图VANS机场,丁颖鹏在近道搅局,干扰到袁力涛、叶晓明,但袁力涛还是以微弱的优势先行冲线;第十一张地图亡灵序曲,在前半段黎绪东一直表现较好,但最后关头却出现失误,丁颖鹏趁机冲线拿下第一;第十一张地图霍比特之旅,开局叶晓明被顶到边缘,黎绪东继续冲出领先并一稳到底获得第一;至此,黎绪东获得四个第一。D组最后成绩:第一名黎绪东,第二名叶晓明,第三名丁颖鹏,第四名袁力涛。

  C江章闯 张顺上升至下一轮B组   

  第四场C组的选手是:曹皓然、江章闯、李志、张顺。第一张地图敦煌石窟,李志开局先行冲出卡住内线,曹皓然在第二牵制住张顺又连带江章闯,李志优势逐渐变大,与对手拉开距离并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太空边境,四人开局距离非常接近,李志失误、江章闯接连失误,曹皓然补位上升至第一位,第二圈江章闯穷追猛打曹皓然,但曹皓然还是以微弱的优势先行冲线;第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面对张顺的强势追逐,江章闯不惧压力,稳住第一;第四张地图苏格兰场,李志在第二位后追失误,江章闯领先并获得第一;第五张地图霍比特之旅,比赛开始不久,张顺冲出领先,且后面没有出现较大失误最后获得了一分;第六张地图港湾发卡,李志起步占优,江章闯后追过弯失误,李志拿下本局胜利;第七张地图1号公路,江章闯开局不久就连续失误,即使在后半部分凶猛追杀,也是无力回天,最终曹皓然获得第一;第八张地图森林发卡,江章闯对细节的处理较好,不给对手一丝机会最后先行冲线获得胜利;第九张地图玉龙雪脉,李志与江章闯互相厮杀,虽然江章闯多次直接撞墙进攻,但李志巧妙躲过并拿下第一;第十张地图VANS机场,张顺领先后一直稳定发挥,江章闯无力后追张顺,最终张顺获得第一;第十一张地图亚特兰蒂斯,江章闯在后追时被李志干扰,而李志的过弯轨道较大,细节处理略有欠缺,曹皓然拿下本局第一;第十二张地图海滨小镇,江章闯领跑,张顺在后面虎视眈眈,江章闯却在靠近终点处失误,只能目送张顺先行冲线;第十三张地图瓦特厂房,江章闯在飞跃点先放氮气领先后一直领先,随后张顺与曹皓然极力抢夺第一名,江章闯还是稳定心态获得第一;至此,江章闯顺利拿下4个第一。因张顺与李志比分相同,两人进行加时赛。加时赛地图66号公路,张顺采用段位起步集气,率先放气后更快摆脱李志,李志后追时出现了多次小磕碰,最后张顺获得第一;C组最后成绩:第一名江章闯,第二名张顺,第三名李志,第四名曹皓然。

  B孔云峰 杜洪伟上升至下一轮A组 

  第五场B组的选手是:孔云峰、尚涛、余源鑫、杜洪伟。第一张地图火星基地,余源鑫起步一马当先,孔云峰找准机会强行超车,余源鑫后追时被杜洪伟多次干扰无力追上孔云峰,孔云峰获得本局胜利;第二张地图秋之物语,余源鑫开局暂列第一,但多次被杜洪伟与尚涛干扰,被攻击撞到墙边,杜洪伟后半段稳定发挥获得第一;第三张地图森林发卡,余源鑫开局又再次领先,孔云峰后追出弯发生失误没集满氮气,而前方的余源鑫也接连失误,最后孔云峰直接反超又拿一分;第四张地图霍比特之旅,杜洪伟使用段位起步集满氮气暂时领先,尚涛后追出现失误节奏被打乱,杜洪伟甩开对手,拉开距离获得第一;第五张地图沁园春,孔云峰起步甩开其他三名选手,余源鑫在攻击孔云峰时没能成功,也落后了距离,最后孔云峰轻松冲过终点;第六张地图太空边境,孔云峰后追杜洪伟时,在飞跃点拉车头被卡发生失误,最终比赛以杜洪伟扳回一分结束;第七张地图VANS机场,孔云峰与杜洪伟跑法几乎一样,车身也几乎重叠,孔云峰踩加速带集气速度更快,最后杜洪伟在飞跃点被超车,孔云峰获得第一;至此,孔云峰率先获得四个第一;B组最后成绩:第一名孔云峰,第二名杜洪伟,第三名余源鑫,第四名尚涛。  

  A徐瑞 马任东住最强位次

  第六场A组的选手是:胡旭、马任东、徐瑞、梁海鹏。第一张地图电音之都,四人起步不久就接连失误,徐瑞补到第一位并快速冲线;第二张地图熔岩古墓,马任东顶住压力,即使梁海鹏后追气势汹汹,也能巧妙躲避,一路走远并成功冲线;第三张地图港湾发卡,徐瑞起步占优,胡旭、马任东在近道都发生失误,梁海鹏也是在后追时,调整不及时,拉车头失误,最后徐瑞第二分轻松到手;第四张地图1号公路,两人选择走上方近道,两人选择下方,马任东与胡旭互卡内线,胡旭一个氮气反超,马任东毫无反击之力,徐瑞补位后追第一名,徐瑞惊险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海滨小镇,马任东领跑且速度极快,后面的梁海鹏多次想超车却被胡旭频频干扰,最终本局以马任东获得一分结束;第六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徐瑞先行集满氮气冲出,后方三人发生混战,最后关头徐瑞失误,胡旭逆袭险胜;第七张地图亡灵序曲,起步不久,马任东暂时领先,徐瑞在第二名后追,后来马任东还是以极强的心理素质打败其他对手,获得第一;第八张地图老街迷宫,徐瑞出弯碰墙后氮气没集满,也出现失误,梁海鹏反超获得第一分;第九张地图海滨发卡,徐瑞近道翻车,给梁海鹏再赠送机会,梁海鹏再拿一分;第十张地图古堡森林,吸收上两局的经验,徐瑞再次起步领先并且减少了失误的出现,有惊无险拿下本局比赛胜利;至此,徐瑞顺利拿下4个第一。A组最后成绩:第一名徐瑞,第二名马任东,第三名梁海鹏,第四名胡旭。

  再次恭喜徐瑞、孔云峰、江章闯、黎绪东马驰骋王泽六位选手,在第十一轮的个人比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徐瑞夺得A组第一,孔云峰、江章闯、黎绪东终于找回手感,一路高歌猛进。让我们继续期待明天下午1点,虎牙直播进行的个人竞速第十二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