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7热身赛第一轮赛报 梁海鹏问鼎积分榜首

2019-06-13 17:27:55 字体:【 分享到

  众人翘首以待的谁是车王第七季将在暑假起航!在正式开赛前,为了满足观众们对赛事的渴望,筹备了16名保级选手的热身赛,8天32场比赛,将决定7月4日常规赛第一轮的排名分组。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speed

  

 

  A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李志、张顺、徐瑞、杨壮。
  第一张地图玉龙雪脉,李志率先破线,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张顺开局领先位,后面出现失误,李志试图超车,不料近道失误,张顺追回10分。第三张地图也特兰蒂斯,李志开局杀出,一稳到底。第四张地图火星基地,李志再拿第一,10分入账。第五张地图老街工地,李志势如破足,张顺气势低落,李志稳定破线。第六张地图太空边境,张顺对地图更加熟悉,拿下此局。六场下来,两人均得52分。但李志获得第一次次数更多,拿下本场第一。徐瑞、杨壮因个人原因没来参赛,积0分。

  

 

  B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孔云峰、叶晓明、杜洪伟、胡旭。
  第一张地图1号公路,杜洪伟开局杀出拿下10分,孔云峰稳定后追排第二位。第二张地图西湖,孔云峰对地图更加熟悉,更有自己独特的跑法,一骑绝尘拿下第一,积10分。第三张地图苏格兰场,杜洪伟在第一位顺风顺水,顺势破线。第四张地图亡灵序曲,四人咬得很紧,杜洪伟更具稳定性,拿下第一。第五张地图古城秘境,孔云峰在积分优势下,一路轻松过线,再追10分。第六张地图电音之都,杜洪伟率先破线拿下10分,孔云峰第二拿下7分。杜洪伟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点频频,几场拿下第一名,但在落后状态下,没能紧跟,导致剩余场次积分太小,无缘50分。至此,孔云峰稳扎稳打,率先拿下50分,结束比赛。

  

 

  C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江章闯、尚涛、曹皓然、李欣昱。
  第一张地图赤城红叶,江章闯开局势头很猛,尚涛稳居第二寻求机会反超,无奈江章闯一骑绝尘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1号公路,江章闯再次杀出,不料近道失误,李欣昱趁势补位拿下第一。第三张地图海滨小镇,尚涛拿下第一10分,江章闯垫底;第四张地图老街迷宫,江章闯绝地反击,强势拿下第一。第五张地图亡灵序曲,江章闯再次起步杀出,尚涛第二位后追出现失误,江章闯拿下10分;第六张地图火星基地,江章闯再拿10分,不料尚涛紧追其后,拿下第二。比赛结束。虽然江章闯在本场比赛中拿出了超强的车王压迫力,但过于轻敌,几场排名较后积分拉低。反观小将尚涛,胜不骄败不馁,率先拿下50分,赢得本场第一。

  

 

  第四场比赛:梁海鹏、周小坤、余源鑫、马任东。
  第一张地图西部矿山,余源鑫领跑位失误,梁海鹏试图超车无奈被卡位,最后临近终点,周小坤第三补位成功,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马任东拿出超强计时能力,率先破线。第三张地图森林发卡,余源鑫再度起步杀出,周小坤在第二位寻求机会,余源鑫率先破线,再拿10分。第四张地图瓦特厂房,周小坤开局杀出,梁海鹏一直在第二位谋求机会,临近终点强势反超拿下10分。第五张地图太空边境,马任东和梁海鹏一直在交替领跑位,临近终点,梁海鹏更具稳定性拿下10分。第六张地图1号公路,梁海鹏乘胜追击,再拿第一,10分到手。第七张地图亡灵序曲,马任东对这张地图有着超强的理解力,顺利拿下第一。比赛结束。虽然余源鑫、马任东拿下第一的次数很多,但相较于梁海鹏的后起直追,还是过于生疏。至此,梁海鹏率先拿下本场50分。

  

 

  最后,今日积分榜排名如上。梁海鹏凭借自己超强的忍耐力,在开局失利的形势下,一路反超,顺利登榜。余源鑫、孔云峰、尚涛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第一天的热身赛看下来,经过近半年的赛事休整,有些选手的竞技状态突飞猛进,而有些选手的竞技状态则大不如前。期待后面的比赛中,看到江章闯、胡旭、张顺几位车王的霸气展现!明天(周五)下午1点,虎牙直播,车王热身赛第二轮,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