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7热身赛第三轮赛报 梁海鹏速战速决五局全胜

2019-06-15 18:14:17 字体:【 分享到

  第一周的热身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今天,各位车手们也将展开第三轮的车技切磋。话不多说,比赛即将开始,一起来看看今日战况。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speed

  A组比赛的四位车手分别是:孔云峰、李欣昱、张顺、杜洪伟。

  第一张地图桃源剑阁,一张新地图。张顺平稳起步,但是后期频繁失误,孔云峰凭借自己对地图的充分了解,超越张顺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霍比特之旅,四位选手经过起步的摩擦,张顺和孔云峰突出重围,孔云峰毫无失误,再次拿下10分。第三张地图火星基地,孔云峰和张顺持续纠缠,李欣昱顺势冲出,拿下10分。第四张地图VANS机场,孔云峰掉下赛道,其余选手之间持续摩擦,但李欣昱稳扎稳打,再次拿下10分。第五张地图电音之都,孔云峰一稳到底,再次到手10分,胜率大增。第六张地图古堡森林,孔云峰顺利冲出,在后方三位选手的持续碰撞下再次胜利,结束了比赛。

  B组比赛的四位车手分别是马任东、胡旭、曹皓然、梁海鹏。

  第一张地图苏格兰场,梁海鹏势如破竹,一举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霍比特之旅,梁海鹏再次顺利冲出,10分轻松收入囊中。第三张地图VANS机场,起步阶段四位车手搅在一起,梁海鹏、胡旭率先杀出,尽管二人都有小失误,但梁海鹏所向披靡,再拿10分。第四张地图1号公路,梁海鹏一人选择上方赛道顺利冲出,虽有后方选手交替追赶,但还是一稳到底,梁海鹏再次拿下10分,连拿40分。第五张地图瓦特厂房,梁海鹏出色发挥,再拿10分,一连拿下五场比赛第一,迅速终结了比赛,恭喜梁海鹏。

  C组比赛的四位车手分别是:周小坤、余源鑫、李志、尚涛。

  第一张地图亡灵序曲,尚涛率先冲出,稳稳地过线,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1号公路,周小坤失误,连带其他选手,余源鑫顺利冲出。其他选手追赶途中持续失误,余源鑫拿下比赛,获得10分。第三张地图苏格兰场,周小坤近道失误,让位李志。可惜李志没有稳住,尚涛拿到领跑位置,拿到10分。第四张地图桃源剑阁,余源鑫稳了大半圈之后,尚涛强势超越,结束比赛,再次拿到10分。第五张地图海滨发卡,经过前面几个弯道的激烈碰撞下,尚涛再次冲出,后方车手连续失误,尚涛再拿第一,收入10分。第六张地图电音之都,余源鑫率先冲出,尚涛稳在第二等待机会。尽管两人有摩擦,但余源鑫更加稳定,余源鑫拿下比赛。最终尚涛分数更高,58分拿到了小组第一。

  D组比赛的四位车手分别是:叶晓明、徐瑞、江章闯、杨壮。

  第一张地图赤城红叶,江章闯重扫昨日阴霾,顺利拿下第一局胜利,首先拿到10分。第二张地图西湖,徐瑞超车,挤下杨壮,拿到领跑位置,之后一稳到底,拿到10分。第三张地图老街迷宫,江章闯开局失误,掉在了后面。叶晓明强势超越徐瑞,奈何选手们纠结在一起,持续碰撞。最终徐瑞看清局势,顺利冲出,又一次拿下比赛,再拿10分。第四张地图电音之都,叶晓明首当其冲,和杨壮发生摩擦,落到第二,杨壮努力稳住第一,最后拿到10分。第五张地图1号公路,徐瑞、叶晓明一同冲出,徐瑞卡住叶晓明之后一路领跑,再拿10分。第六张地图古堡森林,徐瑞蓄势待发,再次领跑。伴随着后方叶晓明、江章闯的持续失误,顺利终结了比赛,拿到小组第一。

  今天的比赛就到此结束了,四组车手都大展车技,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比赛。梁海鹏连下五城无疑是今天最大的亮点,徐瑞也重整旗风,豪夺小组第一。同时孔云峰、尚涛也稳定发挥,拿到各自的小组第一。纵观积分榜,孔云峰依旧稳坐第一宝座,明天将是本周最后一轮热身赛,车手们又有怎样的发挥,积分榜又将怎样变化,明天(6月16日)下午1点,虎牙直播,谁是车王热身赛第四轮,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