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7热身赛第四轮赛报 孔云峰高分取胜四轮不败

2019-06-17 09:58:01 字体:【 分享到

  车王之战,步步为营。6月14日下午13点,谁是车王第七季热身赛来到第四轮的交锋,对于选手们而言,热身赛不仅仅有助于维持自己的竞技状态,更关乎到车王正赛的初期分组情况,经过前三轮的比拼,孔云峰、梁海鹏、余源鑫位居积分榜前三位,其中孔云峰更是以三轮不败的战绩雄踞榜首,可谓手感火热。在今天的比赛中,孔云峰不仅继续保持着他的霸主地位,再夺小组头名,更是拿到了59分的高分。胡旭、杨壮、马任东则分别在小组内拿到本轮的胜利,名次攀升。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speed

  第四轮第一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孔云峰、尚涛、徐瑞、余源鑫。
  第一张地图火星基地,孔云峰一稳到底,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孔云峰再次杀出重围,取得胜利。第三张地图西湖,孔云峰在终点前实现反超,再得10分。第四张地图桃源剑阁,起步尚涛一马当先,孔云峰后追,近道处孔云峰内线卡位,实现反超,最终再次领跑进线,积分来到40,徐瑞则由于对地图并不熟悉,未能完成比赛。第五张地图雪山遗迹,孔云峰快速建立领先优势,徐瑞在第二位后追,发卡弯孔云峰漂移拖沓,落出赛道,徐瑞反超冲线,收下10分。第六张地图太空边境,发车后,孔云峰再次冲在头名,将第二位的尚涛远远落在身后,最终以59分终结比赛。本组赛果,孔云峰第一名,尚涛第二名,余源鑫第三名,徐瑞第四名。

  第四轮第二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梁海鹏、李志、李欣昱、胡旭。其中李志因个人原因,不能参与比赛。
  第一张地图老街工地,开局胡旭占住头名,并成功卡位李欣昱,梁海鹏在第二后追的过程中出现失误,撞在墙上,胡旭轻松取胜,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霍比特之旅,胡旭再次领跑,梁海鹏第二,李欣昱落在第三位,三名选手间的距离均相差较大,梁海鹏在飞跃点前连续磕碰假弯,漂移路线因此过大,李欣昱顺势反超,最终胡旭头名完赛,李欣昱第二。第三张地图古城秘境,梁海鹏起步占优,胡旭第二,近道弹墙点,胡旭未能成功通过,梁海鹏获得10分。第四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开局卡位战中,胡旭杀出血路,李欣昱和梁海鹏在二三位纠缠,胡旭渔翁得利,以巨大优势完赛,收下10分。第五张地图玉龙雪脉,梁海鹏在过弯过程中被胡旭顶出内线,胡旭、李欣昱分列一二位,近道处李欣昱进攻干扰到胡旭,梁海鹏把握机会连续超越两人,成功将10分收入囊中。第六张地图敦煌石窟,梁海鹏第一,胡旭后追,梁海鹏失误连连,将名次拱手让人,胡旭以第一名终结比赛。本组赛果,胡旭第一名,梁海鹏第二名,李欣昱第三名,李志第四名。

  第四轮第三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叶晓明、张顺、杨壮、江章闯。
  第一张地图秋之物语,江章闯在第二位找准张顺失误的机会,强势反超,10分入账。第二张地图古堡森林,叶晓明开局领跑,杨壮第二,撞墙点和连弯两人相继出现失误,张顺、江章闯反超至前二,张顺稳稳进线,夺得10分。第三张地图1号公路,首个弯道四名选手卡在一起,张顺占得先机,快速建立巨大优势,再获10分。第四张地图老街迷宫,狭窄的赛道使得四名选手碰撞不断,杨壮笑到了最后,取得10分。第五张地图苏格兰场,开局独自选择左侧赛道的张顺获得领跑优势,杨壮第二,两人的距离始终未能拉近,张顺领跑进线。第六张地图天空之城,叶晓明一路领先,抢下10分,张顺、杨壮经过本局均突破50分,杨壮以一分优势获胜。本组赛果,杨壮第一名,张顺第二名,江章闯第三名,叶晓明第四名。

  第四轮第四组比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杜洪伟、马任东、周小坤、曹皓然。
  第一张地图玉龙雪脉,马任东路线占优遥遥领先,杜洪伟在一波对抗后抢下第二,马任东率先拿下10分。第二张地图太空边境,马任东开局冲上第一,随后在近道落地时过弯撞墙,杜洪伟补位至头名,飞跃点杜洪伟出现失误,让出位置,四名选手再次纠缠在一起,曹皓然以更少的失误获得第一名,摘下10分。第三张地图电音之都,杜洪伟起步领先,周小坤第二,杜洪伟不露破绽,一稳到底收获10分。第四张地图苏格兰场,开局会车后马任东领先,杜洪伟第二,马任东拿下10分。第五张地图亡灵序曲,杜洪伟一骑绝尘,再抢10分。第六张地图瓦特厂房,开局马任东选择一路抓地,卡位杜洪伟,成功取得领跑位,拿下10分。第七张地图敦煌石窟,马任东起步冲出重围,曹皓然第二,第二圈马任东主动失误,四名选手间的距离因此拉近,曹皓然最终领跑完赛,获得10分,马任东在本局比赛后积分来到50分,比赛至此结束。本组赛果,马任东第一名,杜洪伟第二名,曹皓然第三名,周小坤第四名。

  第一周的热身赛战罢,我们即看到了如孔云峰、梁海鹏、胡旭等选手压制力的展现,也看到了某些选手低迷的状态始终未有好转,无论如何,希望保级车手们都能够把握住这次练兵的机会,为观众们奉献更加精彩的对局。20号(下周四)下午1点,虎牙直播,车王热身赛精彩继续,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