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7季后赛败者组 梁海鹏、孔云峰晋级四强

2019-08-16 23:36:42 字体:【 分享到

  8月16日下午21点30分,谁是车王第七季季后赛败者组第二轮比赛终于开打,四位比赛选手分别是梁海鹏、张顺、尚涛、孔云峰,最终梁海鹏凭借率先拿下5分获得第一名拿下总决赛入场券,孔云峰也以4分拿下决赛门票,但尚涛、张顺两人不敌对手,只能遗憾告别谁是车王第七季的比赛舞台。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speed

  BAN地图:秋之物语、西湖、森林发卡、美洲大峡谷
  第一张地图VANS机场,尚涛来势汹汹,率先冲出占据第一,梁海鹏第三个弯道单喷出弯,强行卡位超车上升到第一位,此时后追的孔云峰细节处理十分到位,调整更及时,也反超上升到第一位,多轮名次交替后,孔云峰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保持良好手感,顺利率先到达终点。

  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梁海鹏暂列第一,孔云峰后追,后面的选手从第二圈开始就距离落后较远,而前面两人的细节处理都较好,开启极限跑法,在即将通过假弯的时候,孔云峰直接撞过去梁海鹏,梁海鹏受到影响落后,孔云峰及时调整,用车身挡住梁海鹏的前进方向,以微弱的优势再获得第一。

  第三张地图亡灵序曲,梁海鹏、尚涛、张顺三人一番碰撞之后,尚涛主动发起进攻,梁海鹏受到的影响较大,漂移弯道过大,车头出现了偏移,尚涛冲了出来,后半段路程一稳到底拿下个人第一分。第四张地图古城秘境,孔云峰采用段位起步较快,但优势没有保持很久就被张顺迅速超车,孔云峰再次发起后追,调整车头、弹边漂移都十分快,最后张顺还是顶住压力,拿下第一。第五张地图星际彩虹,孔云峰再次后追第一名的梁海鹏,梁海鹏的细节处理十分到位,孔云峰在后追的时候漂移出现失误,张顺、尚涛则落后较远,对梁海鹏没有任何影响,最后梁海鹏轻松获得第一。

  第六张地图花落夏海,尚涛、张顺弯道接连被卡,梁海鹏再次气势如虹冲到第一,孔云峰后追的时候侧身漂移失误,稳定性不够好,让梁海鹏拿下个人第二分。第七张地图霍比特之旅,四人开局就抢内弯,孔云峰又是后追,追逐速度极快,差一点就追上尚涛,但碍于第三名的梁海鹏也同时追了上来,为了避免梁海鹏偷袭,漂移的时候让出内弯给尚涛,尚涛获得第一。第八张地图火星基地,四名选手分成了两个梯队,分别从左右两边不同方向出发,梁海鹏第二名后追,梁海鹏失误后从飞跃点跳下去,落到第四名,孔云峰没有给对手机会,快速冲线拿下个人第三分。

  第八张地图熊猫村,接近终点处,孔云峰第二名后追尚涛,本来想偷袭尚涛,但碍于第三名的梁海鹏十分接近一直没有发动,最后是由梁海鹏首先主动怼到孔云峰,尚涛趁机发起氮气走人,拿下胜利。第九张地图天空之城,一波混乱争夺之后,张顺占据第一,并且一稳到底,拿下胜利。第十张地图雪山遗迹,四人的互相卡位之势都非常犀利,跟车距离都很接近,出弯很小心,为了避免对手卡位,梁海鹏快速摆脱后占据第一,张顺飞跃点被顶落后,梁海鹏领先较大,梁海鹏获得第一。

  第十一张地图桃源剑阁,尚涛节奏较好,第二名张顺后追,尚涛一个大失误连带了张顺,第三位的梁海鹏顺理成章补上第一位。第十二张地图敦煌石窟,第一圈一直是梁海鹏领先,孔云峰凭借细节超车梁海鹏,张顺也超过梁海鹏,但失误无力追逐孔云峰,只能目送孔云峰率先冲线,拿下比赛赛点。

  第十三张地图西部矿山,梁海鹏使用弹边提升了车身的速度,最后十几米四人都没有选择走近道,四辆车车身几乎重叠在一起,张顺凭借微弱的优势逆袭成功。第十四张地图熔岩古墓,梁海鹏,孔云峰两人又再次领先,后追的张顺出现了较大失误,无力追逐的他只能目送梁海鹏获得第一。最后梁海鹏凭借比分5:4:3:3带走比赛胜利,第一名梁海鹏,第二名孔云峰,第三名尚涛,第四名张顺。

  至此,谁是车王第七季总决赛季后赛第二轮淘汰赛结束,明晚总决赛四名选手名单也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胡旭、徐瑞、梁海鹏、孔云峰。四名选手中除了胡旭曾获得谁是车王赛事的奖项,其余三人可以说几乎都是近几年才在职业比赛上出现的新人选手,在季后赛有如此亮眼的表现,着实让观众惊喜。再次恭喜以上四位选手进入8月17日的决赛!谁是车王S7车王称号究竟会花落谁家?明日关注虎牙直播,一起期待新车王的诞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