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7季后赛首日赛况 四强选手强势出炉

2019-08-17 14:24:42 字体:【 分享到

  谁是车王第七季的比赛终于来到了万众期待的总决赛对决!8月16日八强选手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让观众为之喝彩。四个小时的比赛下来,最终徐瑞、胡旭、梁海鹏和孔云峰成功晋级明晚的决赛!而江章闯、马任东、尚涛、张顺则遗憾告别S7比赛舞台。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speed

  A组最后成绩:第一名梁海鹏,第二名徐瑞,第三名江章闯,第四名马任东

  首先进行的是A组的比拼,四位选手分别是江章闯、徐瑞、梁海鹏、马任东。15场精彩的角逐,梁海鹏表现十分亮眼,凭借对细节的优秀处理和优秀的战术选择,顶住压力一举率先拿下5分终结比赛。而徐瑞同样也不甘示弱,拿下了4分。反观江章闯与马任东则稍为逊色,江章闯心态不够稳定,曾经获得过车王头衔的他发挥失常,最终导致与胜者组失之交臂,而马任东则实战经验较少,不敌对手,也无缘胜者组。最终成绩是梁海鹏荣获第一,徐瑞居于第二,两人共同进入胜者组,江章闯第三名,马任东第四名。

  B组最后成绩:第一名张顺,第二名胡旭,第三名尚涛,第四名孔云峰

  相较于A组的15场比赛,B组的比赛节奏则较为迅速,四位选手分别是孔云峰、胡旭、张顺和尚涛。高手过招,精妙绝伦。四人共进行了7场比赛。张顺的势头十分凶猛,在第八张图秋之物语,此局虽然孔云峰突出重围,其余三人距离非常接近,在一个关键弯道处,孔云峰被撞停,胡旭车头被撞歪,张顺调整最快,在一片混乱之中抢到第一位,随后零失误到达终点,拿下关键一分。至此,张顺快节奏拿下五个第一,终结比赛。尚涛、孔云峰两人则0分落入败者组。

  胜者组最后成绩:第一名徐瑞,第二名胡旭,第三名梁海鹏,第四名张顺

  本场比赛共打了11局,在决胜局第十一张地图花落夏海,通过近道后,胡旭杀上头名,徐瑞紧随其后伺机而动,终于在撞墙点找到机会,一举冲上第一,率先获得五分,终结比赛。徐瑞精湛的眼光与技术夺得了众多观众的追捧,最终徐瑞率先拿下5分,胡旭拿到3分,梁海鹏2分,张顺1分,因此徐瑞、胡旭率先取得决赛入场券。而梁海鹏与张顺则落入败者组第二轮比赛。

  败者组第一轮最后成绩:第一名尚涛,第二名孔云峰,第三名江章闯,第四名马任东

  败者组第一轮比赛在A、B两组小组赛失利的江章闯、马任东、尚涛、孔云峰之间展开,前面几局都是孔云峰的表现比较出色,把江章闯与马任东两人紧紧压在后面,尚涛则不服对手,在孔云峰先获赛点的情况下,尚涛稳扎稳打,发起进攻,成功实现反超,先夺五分,进入比赛。而江章闯与马任东不敌对手,遗憾告别舞台。

  败者组决赛最后成绩:第一名梁海鹏,第二名孔云峰,第三名尚涛,第四名张顺

  本场比赛的四位比赛选手分别是梁海鹏、张顺、尚涛、孔云峰。开局孔云峰率先拿下2分给了其他三名选手巨大的压力,但是梁海鹏以稳定的心态和完美的发挥,凭借实力率先拿下5分逆袭成功。孔云峰虽然没有获得第一,但也以4分的优秀发挥拿下总决赛入场门票。尚涛、张顺两人虽然极力争夺晋级名额,但由于对手的实力过于强大,张顺一直没能在起步冲出,尚涛则失误连连,只能目送晋级门票让对手拿走。希望两人吸取本次比赛的经验,在下次比赛有更精彩的发挥。

  至此,谁是车王第七季季后赛第一天的比赛完美落幕,祝贺徐瑞、胡旭、梁海鹏、孔云峰晋级四强,明日将为观众带来出彩的总决赛。同时也感谢江章闯、马任东、尚涛、张顺在谁是车王S7赛季的精彩表现,希望下次他们能重拾信心向车王继续进击。谁是车王S7车王到底会由谁夺得?是人气S6车王胡旭,还是有着精湛车技的徐瑞?还是能闯能拼的梁海鹏?还是实力稳定的“冷坤”孔云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