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第七季车王胡旭专访 打破质疑实力蝉联

2019-08-21 08:58:20 字体:【 分享到

  8月17日晚20时,QQ飞车谁是车王S7车王总决赛正式开战,胡旭以精湛的车技和稳定的心态力压群雄,再一次凭借实力问鼎“车王”宝座。逆风直上,打破质疑,蝉联车王,无愧于心,胡旭这个名字将随着S7赛季一起载入QQ飞车的历史!夺冠之际,亦是感怀之时,胡旭会有怎样的讲述?一起来看看吧。

  车王专题板块链接:https://speed.qq.com/cp/a20190618carking/index.html

  专访嘉宾——车王 胡旭

  小橘子:胡旭你好呀,比赛辛苦啦,恭喜你蝉联车王,还是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胡旭:大家好,我是胡旭,来自贵州贵阳,很荣幸能再一次接受采访。

  小橘子:作为S7赛季的蝉联车王,你的名字将又一次载入QQ飞车的史册之中。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胡旭:首先肯定是非常开心的,一个多月以来的持续比赛,终于实现了最初的愿望。其次,我感觉自己还是应该迅速调整心态,S7已经过去了,也不能太沉浸在过去的成绩里,应该要继续努力,争取再次创造飞车的历史。

  小橘子:胜不骄败不馁,这才是车王应有的品格。很好奇比赛结束后,第一个向你送来祝福的是谁?还记得吗?

  胡旭:比赛期间手机都是关机状态,一心只想着把比赛打好,虽然收到了很多祝福,但都没来得及看。印象最深的是我家人的祝福,外出比赛,家人的支持很重要,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小橘子:对,拥有温暖的家庭环境,才能放心的在外拼搏。其实S6赛季夺冠后,是有一些争议的声音存在的,比如说靠运气之类的,这次蝉联冠军,争议不攻自破。现在回忆起来,当初的你是怎么看待那些谣言的?

  胡旭:其实S6我就是实力夺冠的,当初那些质疑可能是有些人在酸我,这也很正常。刚开始的时候肯定有些在乎,但后来也慢慢的看淡了。这次夺冠,证明了我还是那个我,我不会在赛前说大话,但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小橘子:说到赛前,胡旭你还记得S7八强选手在总决赛前拍的“个人放狠话”小短片吗?观众们觉得十分有趣。那么夺冠后,你是怎么处理和其它遗憾落败选手的关系呢?

  胡旭:其实那些短片是官方要求我们选手互相放些狠话,让总决赛更有看点的,我们选手们都全力配合,观众开心,我们也就开心了。关系的话,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吧,输赢很正常。

  小橘子:呃,你可真是一个耿直boy,哈哈哈。这个夏天,电竞题材很火,电竞选手也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和接受,相关的电视剧你有稍微看吗?

  胡旭:电视剧没怎么看,只想一心一意把比赛做好。不过电竞选手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小橘子:那么荣获的战绩多了之后,家人对于你从事电竞行业有没有什么态度上的改变?

  胡旭:我家人一直以来都是很支持我的,从我去比赛开始就基本每场比赛都看,伴随着我从菜鸟一步步走上来的,真心感谢他们的支持。

  小橘子:想问一下赛制方面,S6和S7赛季采用的都是四人混战赛制,你个人而言是不是比较适应这种赛制?相对于单挑来说,你更喜欢哪种?

  胡旭:我觉得单挑混战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混战比单挑更难,更需要去琢磨一些战略层面的东西。不管官方的赛制是单挑还是混战,我也丝毫不虚,赛制是靠人去适应的,而不是赛制适应人。

  小橘子:说得真好,冠军就该有这样的魄力。比赛结束后,接下来是不是可以稍微休息一阵了?有什么飞车以外的打算或计划吗?

  胡旭:比赛结束后,首先想的就是回家休息休息,放松放松,直播的事可能后面在考虑。其实还有一点想要出去逛逛,旅游什么的也挺好。

  小橘子:是该休息一下,才能更好地前行,未来势必有更多的挑战。经过这段时间的比赛,你认为自己哪里还需要加强练习的?

  胡旭:我整体来说没什么弱点,唯一的担忧就是状态起伏的时候失误太多。但我很有信心克服它,只要多练图,就可以解决,所以回去以后还是会多多训练。

  小橘子:恩恩,加油!蝉联冠军,想对陪伴你的粉丝们说些什么?在你心里,粉丝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胡旭:非常感谢粉丝对我的不离不弃,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再次拿到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耀,也算给粉丝一个好的交代了。还有,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我,谢谢。

  小橘子:会一直支持你的,因为你值得!突然想到个煽情的话题,玩飞车这么多年,你最怀念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胡旭:玩飞车这么多年,可能因为我是职业选手的缘故,我怀念最多的是与比赛队友一起战斗的时光,只有去比赛才能让我感受到激情。

  小橘子:好的,看来胡旭体内有一股天然的战斗力呢。那你喜欢的女孩应该是温婉可人一类的吧?

  胡旭:这个…(害羞中),没有固定的类型,我觉得爱情里面最重要的就是以诚相待,一颗真心最重要。如果非要说偏向喜欢哪种的话,应该是落落大方,满眼善意的女孩子。

  小橘子:咳咳,划重点!采访马上结束了,最后一个问题,入行多年,也算是飞车届的前辈了,面对充满憧憬又懵懵懂懂的后辈,你愿意对他们提出几点真诚的建议吗?

  胡旭:可以,建议嘛就是不要太过在意输赢,也不要怕输,只有输过才能知道赢的滋味。我曾经也尝过许多失败、无助,但我没有放弃,所以你们也千万别放弃。加油,小伙子们,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

  小橘子:恩,努力就有回报。任何时候,我们都要相信努力的力量。本期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胡旭的配合,再次恭喜他蝉联车王。

  荣誉加身,以后的征途将更加艰辛,胡旭在连夺两次车王后,将继续征战S8赛季。属于胡旭的时代才刚刚开启,更精彩的篇章等待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