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王S12总决赛冠军赛 新王关佳鑫登基

2022-01-17 11:01:25 字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15点谁是车王S12总决赛来到最终的冠军争夺战,经过激烈的追逐,关佳鑫大分2:1的战绩战胜梁海鹏,夺得S12车王桂冠。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吧!

  车王S12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车王S12专属战勋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第一大局比赛:第一张地图海滨之眼,梁海鹏虽然起步略微失误,但及时调整反超,第二圈跳台处出现失误掉落,关佳鑫抓住机会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海滨小镇,起步关佳鑫被卡,梁海鹏率先领跑,随即以细节反超,第二圈失误和梁海鹏出现互怼,梁海鹏更胜一筹拿到这一分。第三张地图梦回古蜀,关佳鑫起步更快,梁海鹏未能踩到加速带,关佳鑫顺利拿下分数。第四张地图敦煌石窟,梁海鹏一马当先杀出,关佳鑫寻找机会无果,梁海鹏率先冲线,双方打平。第五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关佳鑫在弯道外卡内挤开梁海鹏,自信满满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火星基地,关佳鑫近道贴死失误,梁海鹏稳定发挥赢得一分。第七张地图VANS机场,梁海鹏漂移被关佳鑫卡到失误,后追时小失误也有发生,关佳鑫得一分。

  第八张地图瓦特厂房,起步梁海鹏故意放慢伺机偷出,但被反卡,两人逐渐拉开距离,关佳鑫拿到第一大局赛点。第九张地图老街工地,关佳鑫段位失误,后追阶段也出现撞墙失误,梁海鹏得分。第十张地图云游天府,关佳鑫在近道处失误,梁海鹏瞬间拉近距离,但随后拉车头调整过慢,丧失时机,关佳鑫率先以小分6:4先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大局比赛:第一张地图海滨之眼,起步两人互相卡位,均出现失误,关佳鑫率先开启氮气冲出,在卡气点路线极佳,完美拉开更大距离优势,拿下本局第一分。第二张地图熔岩古墓,关佳鑫后追失误贴墙,目送梁海鹏冲线拿分。第三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关佳鑫路线受干扰卡近道,飞跃点也出现失误,梁海鹏以超大距离优势再拿一分。第四张地图阿尔法总部,起步两人挤内线,梁海鹏被卡出去,关佳鑫扳回一分。第五张地图古城秘境,梁海鹏细节更佳率先杀出,不留机会拿下分数。第六张地图一路向黔,梁海鹏飞跃点路线偏移失误,关佳鑫抓住机会反超,但随后近道处失误,梁海鹏有惊无险赢得这一分。

  第七张地图星梦游乐园,梁海鹏手感火热,稳定拿下此分来到赛点。第八张地图森林发卡,关佳鑫起步卡到梁海鹏,但梁海鹏在近道处出现大失误,两人距离瞬间拉开,关佳鑫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老街迷宫,起步关佳鑫硬把梁海鹏卡到墙上,但木桥处出现失误,梁海鹏超车,6:3拿下此大局胜利,扳平大比分。

  第三大局比赛:第一张地图海滨之眼,第一个弯道梁海鹏卡掉关佳鑫,连卡处关佳鑫速度更快直接超车梁海鹏,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古堡森林,梁海鹏几乎零失误赢得一分。第三张地图幻音城假日,两边对抗拉满,梁海鹏领跑拿下分数。第四张地图原野之歌,梁海鹏集气未满,关佳鑫距离优势拉开,2:2比分战平。第五张地图赤城红叶,梁海鹏起步就出现大失误,关佳鑫随后也出现小失误两人拉近了一段距离,结果近道出现大失误,梁海鹏顺势收下此分。第六张地图长城,梁海鹏失误连带关佳鑫,之后梁海鹏稳扎稳打赢得一分。第七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关佳鑫虽有失误,但两人距离过远无伤大雅,获得一分。

  第八张地图苏格兰场,近道处关佳鑫直接顶开梁海鹏,同时后面假弯梁海鹏也出现失误,关佳鑫4:4扳平两人比分。第九张地图1号公路,第一个弯道关佳鑫被卡,梁海鹏领跑拿到赛点。第十张地图新天鹅堡,梁海鹏起步被压制,五连卡处出现失误,双方来到双赛点。第十一张地图海滨发卡,关佳鑫段位更快一波外卡内,成功杀出,梁海鹏失误过多无缘冠军,关佳鑫终结比赛,获得胜利!

  本次谁是车王S12,关佳鑫获得冠军,梁海鹏获得亚军,胡旭获得季军,恭喜三位选手。

  在此,小橘子要感谢选手们一个月以来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更加要感谢小伙伴们每次赛程的陪伴。谁是车王S12圆满落下帷幕,但漂移不会停止,期待谁是车王S13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