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聚焦全国公开赛 十六城赛点公布

2019-10-14 15:59:22 字体:【 分享到

  指尖称霸城市,车神出自民间。随着2019下半年QQ飞车赛事重头戏——全国公开赛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车手进入了备战状态,本次比赛的赛程安排和规则,在此前发布的新闻中已经释出,而车手们最关心的比赛地点和比赛时间,如今也已正式敲定。

  本次全国公开赛海选赛将在十六城展开,根据地理位置,四城一组,南部城市为深圳、东莞、厦门、福州,东部城市为杭州、南京、苏州、宁波,西部城市为成都、重庆、贵阳、长沙,北部城市为北京、太原、西安、沈阳。排位赛阶段则广州、南京、重庆、西安四地举办。

  海选赛十六城具体的比赛场馆无一不是当地知名的电竞馆或网咖,绝对能够从硬件上给予赛事最大的保障,具体的地址和赛事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可见上图,车手们可以提前计划好出行路线,及时到达赛场。
  此外,需要车手们格外注意的,是十六城海选赛在时间安排上略有不同,南部深圳、东莞、厦门、福州四城的比赛时间为10月17日13:00,东部杭州、南京、苏州、宁波四城的比赛时间为10月18日13:00,北部北京、太原、西安、沈阳四城的比赛时间为10月19日13:00,西部成都、重庆、贵阳、长沙四城的比赛时间为10月20日13:00
  有关全国公开赛海选赛点、时间的信息全部确认。小橘子要提醒亲爱的车手们,前往比赛场馆的途中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需要赶赴外地参赛的车手,记得提前关注天气预报增减衣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