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决赛首日 双败淘汰四强诞生

2019-11-24 00:18:14 字体:【 分享到

  燃擎初冬,冲刺四强。11月23日,QQ飞车全国公开赛S1总决赛首日竞速战火热开打。经过五场激烈的对局,八强车手决出四强席位归属,杜洪伟、欧阳聪耀、裴旭文、杨议威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稳定的竞技心态,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将在11月24日晚18:00,为全国冠军的至高荣誉,展开最后的较量。

  全国公开赛官网地址:https://speed.qq.com/cp/a20191013match/index.html
  虎牙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小组赛A组,前车王选手杜洪伟、欧阳聪耀交替得分,没有给同组另外两名选手任何机会,两人最终以五分和四分获得一二名,携手晋级胜者组半决赛

  小组赛B组,开局田凯积分占优,随后周海波凭借一波精彩的五连胜终结比赛。本组最终由周海波获得第一名、田凯获得第二名,两名车手闯入胜者组半决赛

  败者组半决赛,在小组对抗中失利的四名选手重整旗鼓,再次较量,裴旭文、杨议威把握住第二次机会,进入败者组决赛

  胜者组半决赛杜洪伟技压群雄,以巨大的积分优势解决对手,获得第一名,欧阳聪耀在与周海波同积一分的情况下,依靠第二名次数优势挺进四强。

  败者组决赛,裴旭文、杨议威再次完成逆袭,分别以七分和六分锁定本场一、二名,搭上四强末班车。

  11月24日晚18:00,首届全国公开赛四强决战即将展开,北京兰境艺术中心(石景山区)现场开战,虎牙平台QQ飞车官方直播间同步直播。多重福利邀您观赛,快来和车手们一同见证全国冠军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