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决战夜 力压群雄 杜洪伟夺得冠军

2019-11-24 22:43:48 字体:【 分享到

  极速新星,全新启程。历时一个月,QQ飞车全国公开赛S1终于来到最终的冠军之争。11月24日晚18:00,杜洪伟、欧阳聪耀、裴旭文、杨议威准时登上决赛主舞台,迎接最为关键的战役。东北车王杜洪伟发挥出色,在整场比赛中始终保持着积分优势,力压同组对手,一举夺得首届全国公开赛冠军,终于再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一座大赛冠军奖杯。

  全国公开赛官网地址:https://speed.qq.com/cp/a20191013match/index.html
  虎牙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首张地图霍比特之旅,发车后杜洪伟一马当先,甩开身后的对手三个车身位的距离,裴旭文与欧阳聪耀在二三位互相卡位,欧阳聪耀抢下第二,展开后追,终点前U型弯杜洪伟选择漂移过弯求稳,欧阳聪耀选择撞墙过弯,虽然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但还是杜洪伟卡住位置,有惊无险取得第一,欧阳聪耀拿下第二。第二张地图西部矿山,三名选手抓地起步互不相让,杜洪伟借机通过内线过弯取得领跑位,裴旭文在第二发动进攻未能奏效,杜洪伟收获第二分。

  第三张地图西湖,起步卡位战,杜洪伟占住先机领跑,但却在飞跃点出现失误,掉出赛道,杨议威顺势反超,稳稳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龙腾灯海,杜洪伟延续在本张地图中的统治力,一路领跑,轻松拿到个人第三分。第五张地图老街工地,欧阳聪耀开局抢下第一的位置,没有给予对手机会,将一分收入囊中。

  第六张地图星际彩虹,杜洪伟后追裴旭文,一路紧跟,在最后一个弯道直接释放氮气进攻,强势取得第四分。第七张地图赤城红叶,发车后裴旭文挤开对手,冲上第一领跑,可惜却在过弯时主动失误撞墙,遭到欧阳聪耀反超,欧阳聪耀收下第二分。

  第八张地图火星基地,选手间多次出现连带卡位的情况,裴旭文坐收渔利,拿到个人第一分。第九张地图VANS机场,首个弯道,选手们对抗激烈,均未漂移成功,欧阳聪耀建立领跑优势,头名过线,将积分改写为三分。第十张地图电音之都,杜洪伟卡位奏效拿下第一,零失误斩获个人第五分。

  第十一张地图花落夏海,杜洪伟牢牢守住第一的位置,抢得第六分。第十二张地图苏格兰场,杜洪伟判断精准,在近道乱局中拉侧身争下头名,抢先完赛,一举夺得第七分。第十三张地图桃源剑阁,杜洪伟再度杀出重围,不露破绽抢获第八分,比赛进入赛点局。

  第十四张地图雪山遗迹,欧阳聪耀稳住心态,拿到个人第四分。第十五张地图港湾发卡,杨议威终于破局,取得第二分。第十六张地图1号公路,杜洪伟独自通过下方赛道,迅速建立领先优势,稳稳摘下个人第九分,终结比赛,获得冠军。

  恭喜杜洪伟荣获QQ飞车全国公开赛S1冠军,重返车王!经过半年时间低级别赛事的历练,杜洪伟王者归来,期待他在接下来的谁是车王比赛中能够延续自己的竞技状态,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为所有支持自己的车手们奉上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