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下个赛场见 QQ飞车首届全国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9-11-25 00:57:47 字体:【 分享到

  极速新星,全新启程。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随着杜洪伟捧起冠军奖杯,历时超过一个月的QQ飞车端游首届全国公开赛正式落幕。

 作为2019年下半年的全新赛事企划,全国公开赛继SSC超级联赛、全民争霸赛、谁是车王职业联赛之后,为QQ飞车端游赛事开辟了又一条融合地方,辐射全国的电竞路,填补了QQ飞车端游中高端电竞赛事的空白,为加深玩家电竞基础水平,选拔优质选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至此,QQ飞车端游赛事体系进一步成熟,给予竞速电竞如何运转,如何确保赛事活力,QQ飞车给出了自己的一份答案。

  覆盖全国十六座城市的线下海选,四大赛区统一步调的隔空对战。全国公开赛的标志在城市海选、全国排位、全国冠军赛三个阶段巡回大江南北,从沈阳、西安、深圳、南京等十余座城市发掘出许许多多隐藏在民间的高手,在三十二名城市顶尖车手优中选优,最终于首都北京决出冠军归属。

  本次全国公开赛,车手们在为自己而战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为自己的城市争夺荣誉的氛围,感受到了地方电竞文化碰撞的魅力。无论是“东北车王”杜洪伟还是“广东扛把子”欧阳聪耀,都因这种将地域代表和竞速的巧妙结合,大大加深了参赛的信念与荣誉感。

  对广大粉丝而言,本届全国公开赛总决赛的观赛体验无疑是超出想象的。北京石景山区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人民电竞的深度合作、中国联通网络技术保障、总决赛场馆北京兰境艺术中心(石景山区)的一流环境、虎牙直播独家线上直播互动,为无论是在线下赛场还是线上直播间观赛的车手们都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震撼感受。

  激动人心的四强混战交锋,车手们战至第十六张地图方才分出胜负,最终杜洪伟拿下九分,荣膺冠军,欧阳聪耀摘得四分,收获亚军,杨议威取得两分,位居季军,裴旭文拿到一分,名列殿军。四名车手均取得了谁是车王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冠军杜洪伟更是在赛后采访中放出狠话,势必要卷土重来,剑指车王冠军。

  随着QQ飞车端游首届全国公开赛的结束,QQ飞车SSC秋季总决赛、顶级赛事“谁是车王“S8也将提上日程,相信QQ飞车竞速赛事在未来的发展中会吸引到更多玩家的加入,指尖漂移时的那份热血沸腾和青春信念,是QQ飞车竞速电竞能够长盛不衰的独家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