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西南对抗赛A、B组 黄国发、易鸿达率先晋级

2020-10-15 20:59:37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3赛区对抗赛于10月8日正式开启,首日比赛为西、南赛区之间的对话,韦宁、谭林、廖功林、彭龙龙、黄国发、吴雪东、陈梁坤、易鸿达在A、B组三场比赛的较量中你来我往,最终黄国发、易鸿达连胜两局,率先取得全国八强席位,晋级总决赛。

  对抗赛分组抽签视频:点击观看

  西南对抗赛A组回放:点击观看

  西南对抗赛A组,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韦宁、谭林、廖功林、彭龙龙。

  选手BAN图:老街工地、森林发卡、莫高窟、西湖。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开局谭林迅速杀出,随后稳稳领跑,毫无悬念地斩获个人第一分。第二张地图霍比特之旅,开局彭龙龙利用车身对抗抢先领跑,廖功林第二,两人之间始终保持在一个车身位以内的距离,终点前的近道弹边点,彭龙龙主动失误,廖功林顺势反超,廖功林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雪山遗迹,廖功林、彭龙龙互送失误礼包,最终廖功林率先过线,廖功林得到第二分。第四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廖功林压制住对手,迅速建立起近一个弯道的领先优势,一稳到底,带走个人第三分。

  第五张地图新天鹅堡,谭林虽在第一出现失误,但好在连带到了后追的对手,谭林有惊无险地拿下个人第二分。第六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挑战版,四名选手碰撞不断,韦宁率先脱身,廖功林、谭林先后在第二尝试追击,但未能成功,韦宁取得一分。第七张地图长城,飞跃点,彭龙龙漂移失误,谭林使用车身进攻,发起致命一击,谭林反超,拿下第三分。第八张地图萌犬贺春,谭林把握住韦宁的路线失误,从第二补上第一,随后卡位彭龙龙,最终取得个人第四分。

  第九张地图亚特兰蒂斯,韦宁占住内弯,令对手毫无缝隙可钻,强势斩获个人第二分。第十张地图人鱼岛探险,会车后,谭林位居头名,彭龙龙在第二未能实现超越,谭林收下第五分。第十一张地图故园归醉,廖功林与韦宁撞在一起,彭龙龙顺势从第三补位至第一,获得个人首分。第十二张地图苏格兰场,韦宁过弯贴墙,谭林顺势反超,谭林夺下第六分,率先取得赛点。第十三张地图秋之物语,廖功林领跑,彭龙龙第二,彭龙龙未能追近距离,只能目送廖功林冲线,廖功林取得个人第四分。

  第十四张地图太空边境,四名选手中彭龙龙的失误最少,最终如愿拿下第二分。第十五张地图龙腾灯海,名次几经交替后,廖功林笑到了最后,廖功林带走个人第五分。第十六张地图幻音城假日,谭林、廖功林、韦宁在后方彼此牵制,彭龙龙轻松领跑,取得第三分。第十七张地图桃源剑阁,廖功林以巨大领先优势收下第六分,追破赛点。第十八张地图玉龙雪脉,彭龙龙借助谭林、廖功林在近道处失误连带的机会,夺得个人第四分。第十九张地图花落夏海,彭龙龙稳住心态,再度发力,直取属于自己的第五分。第二十张地图66号公路,开局谭林占得先机,全程冲在最前方,干净利落地拿到个人第七分,终结本组比赛。

  A组赛果:谭林第一名,廖功林第二名,彭龙龙第三名,韦宁第四名。谭林、廖功林晋级下一轮比赛。

  西南对抗赛B组回放:点击观看

  西南对抗赛B组,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黄国发、吴雪东、陈梁坤、易鸿达。

  选手BAN图:老街工地、雪山遗迹、人鱼岛探险、美洲大峡谷挑战版。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黄国发领跑一稳到底,顺利取得开门红。第二张地图森林发卡,黄国发起步迅猛,再次领跑,对手们望尘莫及,黄国发轻松带走第二分。第三张地图故园归醉,黄国发后追陈梁坤,阶梯式近道处,黄国发撞开陈梁坤,迫使其选择外侧赛道,同时自己通过近道,由此实现超越,黄国发拿下第三分。第四张地图苏格兰场,易鸿达、吴雪东在近道点同归于尽,黄国发补位至第一,稳稳收下第四分。

  第五张地图莫高窟,起步后,黄国发选择卡位对抗并取得了成效,黄国发稳居第一,最终取得个人第五分。第六张地图亚特兰蒂斯,陈梁坤、黄国发、易鸿达先后领跑,易鸿达抢先过线,易鸿达收获个人首分。第七张地图天空之城,黄国发占据内弯,轻松带走个人第六分,进入赛点局。第八张地图花落夏海,吴雪东对本张地图的跑法掌握熟练度更高,守住领跑位,拿到个人第一分。第九张地图长城,黄国发没有给予对手更多机会,轻松带走个人第七分,晋级下一轮比赛。

  B组赛果:黄国发第一名,易鸿达第二名,吴雪东第三名,陈梁坤第四名。黄国发、易鸿达晋级下一轮比赛。

  西南对抗赛A、B组晋级赛回放:点击观看

  西南对抗赛A、B组晋级赛,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谭林、廖功林、黄国发、易鸿达。

  选手BAN图:老街工地、雪山遗迹、电音之都、幻音城假日。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第一圈末尾卡气近道处,位列第一的易鸿达失误撞墙,黄国发顺势超越,并在后续的路段逐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稳稳带走个人首分。第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谭林把握住易鸿达失误的时机,内线超车,取得个人第一分。第三张地图古堡森林,黄国发通过抓地跑法获得领跑位,其余三名选手无力后追,黄国发如愿获得个人第二分。第四张地图故园归醉,段位起步过后,易鸿达冲出,领先优势较大,易鸿达选择求稳跑法守住一分。

  第五张地图长城,黄国发接下易鸿达送出的礼包,借助易鸿达的失误拿下个人第三分。第六张地图苏格兰场,黄国发在复位点超越操作时机错误的谭林,一举摘得个人第四分。第七张地图卡帕多西亚,黄国发领跑不露破绽,斩获个人第五分。第八张地图花落夏海,黄国发一骑绝尘,毫无悬念地拿下个人第六分。第九张地图霍比特之旅,黄国发在首个弯道的争夺中直接抢下内线,轻松领跑,对手无计可施,黄国发顺利带走个人第七分。

  晋级赛赛果:黄国发第一名,易鸿达第二名,谭林第三名,廖功林第四名。黄国发、易鸿达携手晋级全国八强。

  恭喜黄国发、易鸿达晋级公开赛S3全国八强!作为往季公开赛的回归选手,他们会在本季总决赛中带来怎样的表现,值得车手们共同期待!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