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总决赛单挑赛 黄国发卫冕冠军

2020-11-01 03:22:29 字体:【 分享到

  为赛区荣耀而战,为自己而战!全国公开赛S3总决赛冠军之争,对阵双方分别为黄国发、徐瑞,本场比赛的过程中,黄国发通过他在起步阶段的压制力和小套路屡屡得手,令徐瑞无计可施,最终黄国发以9:2的战绩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果实,卫冕公开赛冠军,续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冠军赛 黄国发VS徐瑞 点击回看

  比赛用车:智慧之神

  本场比赛第一张地图千户苗寨,开局第一个弯道,黄国发直接用车身卡死徐瑞,领跑一稳到底,取得开门红。第二张地图古城秘境,徐瑞、黄国发对拼激烈,赛道中段,落后的徐瑞选择在连续两个弯道处直接释放氮气,将黄国发顶开,随后黄国发又通过外卡内抢回领跑的位置,两人的车身几乎重叠在一起,最后的近道点,徐瑞占据住了内线,最终率先通过终点,拿下个人第一分。第三张地图莫高窟,发车后,黄国发选择抓地跑法干扰到了徐瑞的路线,由此开启领跑模式,徐瑞后追未能拉近距离,黄国发得到第二分。

  第四张地图古堡森林,直角弯近道处,黄国发的进攻操之过急,释放氮气后未能撞到徐瑞,使得徐瑞大幅度领先,徐瑞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拿到第二分。第五张地图长城,徐瑞跑法不佳,黄国发毫无悬念地带走第三分。第六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徐瑞在第二遭到卡位,未能挤开黄国发,无奈目送黄国发冲线,黄国发将第四分收入囊中。

  第七张地图新天鹅堡,发车后,黄国发采取延迟漂移的套路,将徐瑞的车身带偏,徐瑞漂移撞墙,黄国发奠定胜局,最终如愿以偿,领跑拿到个人第五分。第八张地图森林发卡,黄国发再次卡位徐瑞,并在前方领跑的过程中保持住了优势,轻松取得个人第六分。第九张地图太空边境,起步压制住黄国发的徐瑞在大U弯处甩尾贴墙,葬送好局,黄国发补位抢下第七分。

  第十张地图雪山遗迹,徐瑞在与黄国发的对抗中败下阵来,黄国发直接斩获个人第八分。第十一张地图天空之城,黄国发后追徐瑞,逐渐拉近距离,在倒数第二个弯道处选择撞击徐瑞,一击制胜,取得个人第九分,荣膺全国公开赛S3总冠军!

  祝贺黄国发获得QQ飞车全国公开赛S3总冠军,作为飞车赛事选手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面向未来,祝愿他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