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总决赛四强赛 黄国发、徐瑞晋级单挑战

2020-11-01 03:21:26 字体:【 分享到

  历经线上海选、区域淘汰、赛区对抗、八强竞争,徐瑞、黄国发、欧阳聪耀、曹皓然终于会师全国公开赛S3四强,10月30日首场四进二的比赛中,四名选手展开了长达二十一局的激烈角逐最终成绩为黄国发第一名,徐瑞第二名,欧阳聪耀第三名,曹皓然第四名黄国发徐瑞成功晋级冠亚军争夺赛,一起来看看本场比赛的战况吧!

  四强赛 点击回看

  选手对阵:徐瑞、黄国发、欧阳聪耀、曹皓然。

  比赛用车:智慧之神

  本场比赛第一张地图千户苗寨,起步阶段,黄国发先声夺人,迅速杀出,在领跑的过程中毫无失误,稳稳拿下个人首分。第二张地图古城秘境,徐瑞捕捉到了对手失误的时机,抢下头名,虽然操作略有瑕疵,但最终还是取得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分。第三张地图亚特兰蒂斯,徐瑞在第二向黄国发展开追击,无奈黄国发丝毫不给机会,黄国发再下一城,收获个人第二分。第四张地图雪山遗迹,开局徐瑞在毫无碰撞的情况下轻松拿到领跑位,一稳到底带走个人第二分。

  第五张地图花落夏海,黄国发领跑,欧阳聪耀、曹皓然先后在后追位出现失误,只能目送黄国发进线,黄国发斩获个人第三分。第六张地图1号公路,欧阳聪耀强势抢占内线,拿下个人首分。第七张地图太空边境,位列第二的黄国发在近道处撞墙,同时连带到了身后的两名选手,徐瑞由此拉开距离,直接将第三分纳入囊中。第八张地图萌犬贺春,曹皓然通过弹边操作利用车身挡住了后追的徐瑞,率先通过终点,取得个人第一分。第九张地图古堡森林,开局近道处,三名选手撞在了一起,独自选择外弯的徐瑞坐收渔利,一举拿到个人第四分。

  第十张地图海滨发卡,欧阳聪耀严防死守,没有让其他人的攻势影响到自己的节奏,欧阳聪耀得到个人第二分。第十一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徐瑞一骑绝尘,轻松拿下第五分。第十二张地图长城,段位起步后,黄国发冲在最前方,依靠对地图跑法的熟练掌握,他逐步扩大优势,最终取得个人第四分。第十三张地图新天鹅堡,黄国发、欧阳聪耀先后在第二向徐瑞发起追击战,徐瑞顶住压力,领跑稳定,拿下个人第六分。第十四张地图人鱼岛探险,第一圈,曹皓然、黄国发在飞跃点互卡位置,徐瑞补上第二,第二圈,徐瑞出现漂移拖沓的细节问题,送出礼包,黄国发带走个人第五分。

  第十五张地图西湖,黄国发在假弯处撞上柱子,身处第二的欧阳聪耀顺势将其超越,欧阳聪耀把握住得分良机,得到个人第三分。第十六张地图莫高窟,黄国发延续火热手感,领跑一稳到底,收下个人第六分。第十七张地图森林发卡,首个弯道,徐瑞压住内线,冲上第一,随后甩开对手,最终获得个人第七分。第十八张地图卡帕多西亚,黄国发把握住曹皓然因反向漂移而给到的机会,追平第七分。

  第十九张地图故园归醉,徐瑞在追击黄国发的过程中贴弯擦墙,失去反超的可能性,黄国发头名完赛,带走个人第八分。第二十张地图天空之城,终点前,徐瑞以一罐氮气的优势取得领先位置,拿下个人第八分。第二十一张地图苏格兰场,黄国发在起步后快速杀出,力压对手,强势摘得属于自己的第九分。

  本场比赛结果:黄国发第一名,徐瑞第二名,欧阳聪耀第三名,曹皓然第四名。

  恭喜黄国发徐瑞成功晋级冠亚军决赛,也恭喜欧阳聪耀、曹皓然分别获得季军及殿军,祝愿他们在谁是车王S10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更好的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