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4四强选手爆料(二) 周小坤、胡旭

2021-04-03 12:07:26 字体:【 分享到

  历时一个月的精彩对决,公开赛S4四强选手名单已新鲜出炉!选手关佳鑫、尚涛、周小坤、胡旭晋级本次四强。接下来,就让小橘子带领大家一起看看选手周小坤、胡旭的介绍吧!

  全国公开赛S4官网:点击进入
  周小坤,大家并不陌生的名字,来自湖南,今年21岁,叫“小坤”呢,更显亲切感!作为年轻实力选手之一,崭露头角要数SSC2018春季赛外卡赛中,小坤获得个人竞速亚军,仅一步之遥晋级TGA总决赛。同年的秋季赛,周小坤吸取上半年的教训与经验,在虎牙外卡赛组队竞速中与队友搭配默契,问鼎桂冠,拿下TGA总决赛的入场券!在总决赛中,更是凭借实力荣获团队竞速亚军。

  作为本次公开赛的四强选手,周小坤无论是在南部赛区定位赛上还是八强赛中晋级,过程并非如此一帆风顺,相信他只有经历多场比赛的考验,才能从赛场上走出一条属于他自己的路!面对接下来的总决赛,小橘子愿他能放平心态,发挥出百分之百的竞速水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添光彩!

  胡旭,来自贵州贵阳的一位车王级别选手,今年24岁,外表看似几分萌态,实则内心是个较为高冷的精致大男孩。在2013年获得SSC华东站个人竞速亚军之后,他一直在追逐属于他的个人冠军梦,圆梦的过程充满艰辛。谁是车王S4、S5的两连亚成为奠定他登上S6冠军宝座的基石,在车王中爆发的他,成功蝉联S7!曾几度自嘲“偷鸡”选手的胡旭,却在日复一日的练图与比赛中,早已成为一名优秀的实战王!
  作为西部赛区的选手,于定位赛率先晋级彰显车王实力!在维持两周的积分赛中,胡旭稳居积分榜前三,晋级八强;在八强赛第一轮中斩获头名,进入胜者组,只可惜获得第三需进入败者组第二轮再战一场,越战越勇,方显车王气势!技术如此精湛的他,能否在总决赛中再度爆发,更是值得大家期待!

  四强决战,热火尤燃!接下来的时间里,就一起期待四强选手带给大家的精彩表现吧!4月4日下午依旧锁定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以及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静候公开赛S4冠军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