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4总决赛观赛指南 一起来为车手们加油!

2021-04-04 13:14:42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4总决赛于4月4日下午14:00开赛,四位选手历经一个月的厮杀,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究竟谁能赢得公开赛S4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国公开赛S4官网: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经过半决赛的角逐,关佳鑫和尚涛从胜者组中取得四强赛的门票,周小坤于胡旭经过败者组第一轮和败者组第二轮的竞争也如愿获得剩余两张决赛门票。
  关佳鑫:年仅18岁的他作为飞车赛事中的新生力量,在本次的全国公开赛中大放异彩,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他寄予厚望。胡旭:两届的谁是车王个人冠军造就了胡旭丰富的大赛经验,相信在总决赛中定能发挥出不凡的实力。周小坤尚涛,作为谁是车王中多次的八强选手,相信也有着不可低估的实力。
  赛制
  混战环节:4人一组进行7分淘汰赛,第1、2进入单挑环节,第3、4名淘汰。
  单挑环节:个人竞速淘汰赛,先赢得9局比赛的选手获胜,夺得全国冠军。

  为满足车手们的观赛热情,我们依然在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准备了丰厚的观赛福利,快来为车手们加油助威吧!
  虎牙观赛福利
  观看公开赛S4决赛即可获得3888点券+3888消费券+A车白玉神驹(15天)+动感青春服饰(永久)

  虎牙直播间观赛抽奖
  观看公开赛决赛即可参与虎牙直播间抽奖,有机会获得永久A车虎牙先锋、虎牙银天使,永久座椅圣白梨影座椅,上万点券奖励,更有车王座驾S车众神之神相送!

  掌上飞车助力全国公开赛

  为赛区荣耀而战!全国公开赛S4迎来最终决赛,四强选手关佳鑫、尚涛、周小坤和胡旭将于4月4日14:00角逐最后的荣耀冠军。究竟谁将成为全国公开赛S4的总冠军呢?快来谈谈你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吧!4月1日至4月4日,通过掌飞参与投票活动,并带上#我心中的S4冠军#标签发表动态,将100%获得小橘子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588点券和公开赛打CALL头像框(7天))。在所有发表优质动态的车手中,小橘子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赠送大礼,共计会送出A车圣光雪狐(永久)*3、A车圣光雪狐(30天)*12、荷塘月色座椅(30天)*12!
  四强会首,究竟谁能获得赛事最终的胜利?看选手们竞逐极速之巅,为赛区荣耀而战!全国公开赛S4决赛开战在即,4月4日下午14:00,锁定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以及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