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4总决赛 冉冉升起之星关佳鑫问鼎

2021-04-05 10:48:04 字体:【 分享到

  大家期待已久的全国公开赛S4总决赛于4月4日下午15:00开幕,双方对战选手分别是小将关佳鑫和车王胡旭。经过十五局精彩绝伦的单挑对抗,关佳鑫以大分2:0战胜胡旭,这场冠军赛究竟打得有多精彩?一起来和小橘子看看吧!

  全国公开赛S4官网: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第一大局:首张地图雪山遗迹,关佳鑫起步选择抓地,胡旭杀出领跑,关佳鑫在后追过程中试图顶掉胡旭,却在过弯时出现微小碰撞,关佳鑫只好目送胡旭过线,胡旭领先拿下第一小分。第二张地图桃源剑阁,胡旭第一个弯被关佳鑫卡至贴死,关佳鑫顺势偷鸡跑到第一,胡旭试图逆袭反超,可距离差距迫使胡旭放弃,故关佳鑫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西湖,胡旭起步被压制,全局努力找机会试图反超,却皆以失败而告终,因此,关佳鑫再次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古堡森林,胡旭开局路线较好,拿到领跑位,关佳鑫后追过程中出现撞墙失误,故痛失一分,双方比分持平。

  第五张地图VANS机场,关佳鑫第一个弯卡住内线杀出,胡旭在后调整跑法,后追过程中卡到关佳鑫车尾,关佳鑫在前出现失误,胡旭借机跑至第一,不料在飞跃处复位失败,关佳鑫实现反超,收获一分。第六张地图美洲大峡谷,胡旭起步采取抓地来到第一,关佳鑫后追过程中过于急躁,出现松前撞墙失误,失去反超机会,因此,胡旭斩获一分。第七张地图天空之城,胡旭起步出现喷气失误,关佳鑫放慢节奏,两位选手车身出现交替,关佳鑫抓住细节,来到第一,率先过线,赢得一分。第八张地图老街迷宫,胡旭强行挤掉关佳鑫来到第一,关佳鑫直接开启氮气超越胡旭,胡旭后追过程中细节处理不佳,失去一分。至此,关佳鑫小分5分,胡旭小分3分,大分关佳鑫1:0胡旭。

  第二大局:本大局第一张地图人鱼岛探险,胡旭起步占优势,两位选手跑法均较为稳定,胡旭细节处理更佳,赢得一分。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关佳鑫起步更胜一筹,胡旭找准机会甩弹且超越关佳鑫,再次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莫高窟,胡旭起步被卡,关佳鑫一马当先,细节处理完美,路线清晰,最终,关佳鑫在自己的王图中扳回一分。

  第四张地图亡灵序曲,开局两位选手互顶,关佳鑫找准进攻点来到第一,路线恰到好处,赢得本小局比赛,双方比分打平。第五张地图海滨小镇,关佳鑫率先杀出,胡旭后追出现贴弯失误,关佳鑫全局以求稳的跑法过线,获得一分。

  第六张地图星梦游乐园,胡旭杀出,却在飞跃点出现失误,而关佳鑫于加速带飞跃得十分完美,来到第一,逐渐拉开与胡旭的距离,再次获得一分,达到赛点。第七张地图古城秘境,胡旭开局后利用甩尾漂移杀出,关佳鑫多次卡位胡旭,抓住内线来到第一,胡旭实现反超,双方交战火药味十足,处于第一位的胡旭过近道出现弹边失误,连带关佳鑫,关佳鑫最后一个弯近道处直接怼掉胡旭,领先过线,赢得本局比赛。本局中,关佳鑫小分5分,胡旭小分2分,大分关佳鑫1:0胡旭。

  冠军单挑赛比赛结果:关佳鑫大分2分,胡旭大分0分,关佳鑫以2:0赢得本局比赛。

  全国公开赛S4就此圆满结束,感谢选手们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最后,再次恭喜关佳鑫荣膺公开赛S4冠军,也由衷祝愿所有选手在职业生涯道路上越走越远!期待公开赛S5,到时候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