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八强赛败者组第二轮 余源鑫携手孔云峰晋级四强

2021-09-28 13:47:24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全国公开赛S5半决赛来到最后一场败者组第二轮的较量,对战的四位选手分别为马任东、孔云峰、余源鑫、谢镇,历经十七场激烈角逐,马任东率先获得七分,携手五分的孔云峰晋级四强。今天的战况究竟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公开赛S5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选手BAN图:海滨发卡、天空之城、TROY-零号试验场、森林发卡
  首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开局马任东率先领跑,谢镇后追未果,孔云峰开启氮气来到第一,却被谢镇超越,最后一个弯道,孔云峰怼谢镇成功,顺利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火星基地,余源鑫一马当先,孔云峰紧随其后,但后追过程中出现蹭墙失误,目送余源鑫过线。第三张地图雪山遗迹,孔云峰在自己的王图中杀出,飞跃点高度和位置处理得完美,拉远了与后三位选手的距离,毫无疑问获得第一。第四张地图卡帕多西亚,马任东以“马氏起步”杀出,谢镇后追超车马任东,孔云峰以氮气优势超越侧卡失误的谢镇,冲刺终点,斩获一分。

  第五张地图幻音城假日,马任东偷鸡来到第一,谢镇来到第二,谢镇多次试图超越马任东,却因氮气缺失被孔云峰补位至第二,最终,马任东获得第一。第六张地图太空边境,孔云峰起步杀出,余源鑫趁谢镇与孔云峰争夺第一时开启氮气来到第一,孔云峰稳住心态,调整路线,反超至首位,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敦煌石窟,谢镇起步占优势,顶住马任东后追的压力,全程零失误拿下第一。第八张地图老街工地,马任东起步领先于其他三位选手,孔云峰后追出现撞墙失误,因此,马任东收获一分。第九张地图原野之歌,孔云峰路线出现偏移致使落后,马任东来到第一,丝毫不给余源鑫任何反超的机会,最终,马任东获得第一。

  第十张地图沁园春,谢镇领跑,孔云峰卡位谢镇之时,马任东偷鸡来到第一,并且掌握节奏,率先过线。第十一张地图桃源剑阁,马任东抢内弯来到第一,余源鑫试图侧卡反超成功,最后第二个弯孔云峰强行超车,但余源鑫依旧第一个过线,余源鑫有惊无险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地图莫高窟,马任东再次杀出,却在桥上失误连带孔云峰,余源鑫顺势超车,直奔终点,获得一分。第十三张地图瓦特厂房,孔云峰遥遥领先,后三位选手互怼,为孔云峰创造了机会,孔云峰拿下一分。

  第十四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马任东在名次波动中杀出,余源鑫路线更佳来到第一,本局中,余源鑫获胜。第十五张地图西湖,谢镇杀出,难敌孔云峰后追压力,孔云峰来到第一却掉河中,马任东偷鸡获得第一。第十六张地图海滨小镇,谢镇卡住内线超车余源鑫,马任东趁其他选手卡位时偷鸡来到第一,再次获得一分,到达赛点。第十七张地图新天鹅堡,余源鑫杀出,孔云峰在余源鑫失误时开启氮气超车,但很快被马任东超越,最终,马任东第一个过线,终结败者组第二轮。

  败者组第二轮赛果:马任东第一名,七分;孔云峰第二名,五分;余源鑫第三名,四分;谢镇第四名,一分。

  全国公开赛S5败者组第二轮就此结束,感谢四位选手带给大家的精彩表现,恭喜马任东、孔云峰晋级四强赛,并将于9月26日下午14时胡旭、张云彬会战,届时,请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前往虎牙或斗鱼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