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冠军专访 孔云峰谱写职业生涯新篇章

2021-10-04 22:33:23 字体:【 分享到

  从线上海选到线下角逐,历时两个月的全国公开赛S5终于在9月26日落下帷幕,孔云峰凭借自己高超的车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一举夺得冠军荣耀!今天,小橘子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选手孔云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走近他、了解他吧!

  小橘子:首先恭喜你获得全国公开赛S5的冠军!先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孔云峰:大家好,我是孔云峰!来自安徽合肥,江湖人称“孔老四”。
  小橘子:这次你在公开赛S5荣膺桂冠,有什么话想对自己或者大家说的吗?
  孔云峰:这次能一举夺得冠军,我特别感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朋友们!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继续加油努力,赢得更高的荣誉!

  小橘子:你觉得在这次公开赛中,让你印象深刻的比赛是哪一场呢?
  孔云峰:要说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莫过于胜者组那场森林发卡混战,我一路紧跟张云彬,本来是有机会逆袭翻盘的,结果却因为一个失误葬送了那一分,觉得特别可惜!
  小橘子:那在临近总决赛之际,你有为此做什么准备吗?有没有针对别的选手研究一些战术?
  孔云峰:其实我和其他选手在私底下都是老友了,平时也都经常和他们在一起练习,我们对彼此的跑法、战术都是比较了解的,所以不用刻意的去做功课,从容应战,就像平常一样。
  小橘子:在最后的总决赛中,你面对你的对手马任东,是否感受到压力呢?
  孔云峰:压力很大啊!马任东也是一位可敬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他的“马氏起步”也是赫赫有名的!但是,只要压制住了他的起步,我就很有机会获胜!

  小橘子:对比以往的公开赛赛制,你认为S5赛季的赛制如何呢?
  孔云峰:这次公开赛S5的比赛赛制还是很人性化的,在总决赛的时候多给了混战第三名的人一次机会,减轻了选手们在混战中面对的压力。
  小橘子:在闲暇之际,你有什么特别的练图技巧吗?可以分享给支持你的粉丝朋友吗?
  孔云峰:练图真的是件很需要耐心的事,在练习地图的时候一定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平时也可以多看看视频,学习一下别人的跑法,然后一遍又一遍地挑战自己的影子,追求自己的极限,与此同时,你在练图过程中的肌肉记忆也会让你取得很大的进步!

  小橘子:2021年对于你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呢,小橘子可是记得你在上半年的2021TGA春季赛中获得个人、组队双冠军的荣誉,那么你下一次的比赛目标是什么呢?
  孔云峰:我的下一个目标是谁是车王S12的冠军!抛弃“孔老四”的称号,车王才是强者的象征!
  小橘子:小橘子还记得在之前的采访视频中,你有提到你是在飞车里找到的爱情,那么对于你的职业生涯,家里人又是持怎样的态度呢?
  孔云峰:家里人是特别支持我的!他们也一直给我加油打气,使我更加充满自信,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

  再次恭喜孔云峰获得本次公开赛S5的冠军,小橘子祝愿孔云峰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里爬得更高、看得更远,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且不留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