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QQ飞车十周年庆典巨献 人气天团南征北战NZBZ鼎力助阵!

2017-12-22 10:13:33 字体:【 分享到

  从2008一路踏歌而行,直至2017年末,《QQ飞车》终于将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迎来自己的第十个生日,十周年庆典晚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诚意巨献值得期待,更有实力人气团队南征北战NZBZ确认加盟,为十周年鼎力助阵。

  

  十周年庆典晚会将在2018年1月13日震撼上演,作为《QQ飞车》2018年开关大作,晚会的各个环节都经过了官方的精心设计与打磨,力求为观众带来最高品质的视听体验,并且就在近日,官方放出消息称,人气天团南征北战NZBZ已经确认将会在晚会当天登台献唱,为《QQ飞车》十周年送上最火爆的祝福!

  

  南征北战NZBZ加盟十周年庆典晚会的消息一经放出,对于飞车玩家和一众关注飞车的小伙伴们来说不亚于是一颗原子弹,激起了一阵堪比龙卷风的热潮。原因无他——这支乐队真的很红!2012年,南征北战NZBZ为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创作并演唱主题曲《站起来》后正式出道,这支由汀洋、赵辰龙、尼成三名极富音乐才华的年轻人组成的乐队从此开始了它的辉煌征程。

  

  作为一支拥有超强实力的乐队,南征北战NZBZ的爆红绝非偶然。在音乐风格方面,他们自创“V-POP”流行新风格,用血性、野性、兽性的音乐表达方式将对生活、对音乐的理解传递给听众。2017年南征北战NZBZ发布专辑《生来倔强》,收获好评无数,在歌中他们唱道“我出手够狠,步伐够稳,眼神够冷,手段够神,命中够准,没人否认,因为we are the champion”, 青春张扬的歌词中展现出他们对梦想、对音乐固执的热忱,也令人感受到南征北战NZBZ作为“冠军”组合所向披靡的缘由。

  

  与此同时,南征北战NZBZ凭借独到的音乐前瞻性与硬实力获邀参与无数电影主题曲、片尾曲的制作及演唱,受到各大导演青睐。从《青春派》主题曲《我的天空》,到入围台湾金马奖的《唐人街探案》主题曲《萨瓦迪卡》,到《长城》主题曲《饕餮》,到电影《非凡任务》片尾曲《非凡时代》,再到好莱坞科幻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中国区同名主题曲《破影而出》,这些歌曲展现出了南征北战NZBZ的非凡音乐才华,也让他们的人气到达了一个全新的高峰。

  在《QQ飞车》众多年轻玩家中,南征北战NZBZ的粉丝数量庞大,此次他们的表演受到了千万玩家的期待和关注。而究竟在晚会当天他们将会以怎样的歌曲为飞车献上十周年祝福,又或者会不会像很多人猜测的为飞车创作十周年主题曲呢?一切就要等到晚会当天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