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新版本《极速对决》小橘子成长记甜蜜上线!

2019-03-18 13:54:34 字体:【 分享到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开学季。这个春天陪伴小橘子一成长,在学习成长中,体会青春的酸甜苦辣,小橘子还会在成长过程中给你带回来各种极品奖励哦!

  一、活动时间

  3月22日~4月19日

注:活动界面仅供展示,最终效果及规则文字请以游戏内为准

  二、活动规则

  1、收集美味食物

  小橘子的成长需要消耗美味食物哦,各位车手可以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美味食物!

  2、小橘子的成长

  小橘子的成长阶段可以分为五个阶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使用美味食物可以使小橘子获得成长,每次成长可获得各种奖励,同时有机会获得小红花。通过6次成长小橘子可以进入年级晋升,年级达到幼儿园大班、小学高年级、初中三年级、高中三年级后将进行升学,每次年级晋升和升学可获得大量小红花随着升学,小橘子在每次成长中可获得的奖励也会得到提升

  3、升学奖励

  小橘子每次成功升学都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4、小红花兑换

  在成长、年级晋升和升学过程中都可以获得小红花,小红花可以兑换各种极品奖励和永久返校情愫套装。打开小橘子天使宝箱和星光小橘子宝箱必得100点券,有机会获得宠物-小橘子天使、星光小橘子

  5、随机事件

  在成长过程中,小橘子还有可能遇到各种随机事件,至于随机事件的内容嘛,还要等待各位车手去发现~

  三、极品奖励展示

  车手们快来和橘子一起翻越成长高山,穿过学习困难,获取胜利的小红花吧!养成系小橘子就在新版本【极速对决】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