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新版本《极速对决》春日相聚神车会 橘子携礼送惊喜!

2019-03-18 13:40:37 字体:【 分享到

  万众期待的新版本【极速对决】在千呼万唤之下终于出来了,本次跟随新版本出来的,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神车会】!想知道怎么参与活动吗?一起往下看看吧!

  一、活动入口

  车手们进入游戏后,点击小橘子桌面【神车会】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二、活动时间

  4月20日-5月17日

  三、活动规则

  1、每天完成任务可获对应数量的狂欢币。使用狂欢币可参与抽一次【五连抽】。(注:五连抽使用的狂欢币更少)日任务每天0点更新,周任务每周六0点至下周五24点为一个周期(非周一至周日为一个周期),每周周六0点更新。

  2、单抽每次将在8个奖励中随机获得一个,单抽每达到5次会刷新一轮奖励。五连抽会在8个奖励中随机抽取5个,抽取奖励不重复,且至少获得1个极品奖励。五连抽的次数不会计算在单抽的次序中。

注:图片仅供参考,最终效果及活动时间等其他信息请以游戏内为准

  3、单抽一次必得到1张【神车券。五连抽则随机获得5~10张【神车券】

  4、使用神车券可兑换永久极品奖励。

  5、每日有3次刷新机会,可以刷掉自己不喜欢的奖励。

注:图片仅供参考,最终效果及信息请以游戏内为准

兑换开启时间:5月1日~5月17日

  春日好时光,快来和橘子一起登录游戏参与【神车会】,看看谁能赢取最后的极品A车大家吧!